首頁 作文 周記 初一周記

初一年級暑假600字周記:農場生活

農場對于我來說非常的陌生,因為我們常年生活在城市。對于農場的生活從來沒有經歷過。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來到了農場,並且在這裏生活了幾天。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來外婆家去玩,我興奮極了,這是我第一次去鄉下。夏天的太陽,總是炎熱的,帶給人絲絲悶熱。在行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我拿著飲料、食品,戴上太陽帽,跟著媽媽在“九曲盤折”的道路上,悠閒地行走著。

江堤兩邊樹木蔥籠青綠,小草小花爭齊鬥艷,牧童在草地上放牧,兩對新人正在婀娜多姿的柳樹林中拍照攝影。遠遠望去,真像鑲嵌在綠色地毯上的油畫,宛如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突然間我們不知覺地停下了自己的腳步,我們被眼前的風景吸引住了眼球。布谷鳥從天空上下落,棲息在樹枝上“布谷、布谷、布谷地叫著……”好似在歡快的唱著歌。田野間,草叢間無數隻小白蝴蝶天空飛舞,它們有的鑽進麥桿叢中,有的飛到草叢中的鮮花中。在烈日下,鮮花在一陣陣的微風,搖擺著,感覺就像一幅“蝶戀花”!

走過草叢之間,進入眼簾的就是連綿不絕的綠油油的油田。我看見農民伯伯們都正在忙綠的勞作著,看著他們有的在收割著金黃的麥桿,還看著他們有的在水田裏面插著秧,有的正在用農機耕地,有的正栽種棉花幼苗……。田野上面到處都是農民忙碌的身影。

走過了一塊塊綠油油的油田,我們來到了外婆家,傍晚的夕陽映照在門前的荷塘裏,水光粼粼的。荷塘裏面一群小孩子,在荷塘裏面嬉戲,荷塘裏長滿了荷葉,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姑娘。

我們來到外婆屋後,看見果樹非常茂盛,有桃子、有柿子、有李子掛滿了枝頭,看得我嘴饞極了。外婆總是笑著對我說:“以後成熟了,讓我吃個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