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周記 六年級周記

國小六年級周記作文(1)

這周的星期下午五,我迎來了我生命中第一個法律公開課當時我隻記得哪是一個奇特的下午……

午睡的時間像球一樣哧溜的滾走了,當我們還在回味午睡的幸福時,老師卻狠心地匆匆把我們叫起來並讓我們去學術報告廳集合,我們便七手八腳去了,去的時候,隻見一個人站在講台上,我想可能是給我們講課的律師吧,可是看他不屑一顧的樣子仿佛不打算講課,正當同學們等急開始東一嘴西一嘴地小聲嘀咕時,我卻用這段時間對律師的相貌產生相當濃厚的興趣,此律師相貌之怪,其怪之奇特。近似乎尖鼻子長耳朵短下巴三分頭兩分眼烏龜脖猴子手七尺身板三尺臂毛臉雷公嘴的怪物,其頗有一絲人類與猴子雜交出來的外星物種的感覺。就當我端詳完他時,他終于開口了,我似懂非懂的聽完了他好似老太太的裹腳布般的自我介紹,但我最終還是沒能弄明白他的名字,但有一點可以證實,他確實是個律師,由于沒能弄明白他的名字,便用“張三”來代替他的真名,這個張三先用幾個簡單的要死的幾個問題來引發我們的興趣,因此我感嘆道這個張三還真是江郎才盡了,這個俗套子的年齡打底應該能抵上裏啊老舍了吧!

經過了這個無聊到爆的環節後,“噩夢”才剛剛開始.........

山可崩!地可裂!海可枯!石可爛!我禚某人的耳朵不可辱!面對這個張三的陳詞濫調再加上這比特侖蘇還純高密話的狂轟濫炸下,我!禚某人!聽完了這一個個讓人耳朵生銹故事和實例!惡心之餘這既教導了我們(在精神上)也教訓了我們(在肉體上),促進我們對法律知識的認識,也讓我們知道了在公共場合要講國語!所以我們要感謝張三!

恐怕諸葛亮都不會料到,不!就算是玉皇大帝都料不到,在這個彈片橫飛的演講完後,竟半路殺出個張醫生來給我們講冬季國小生健康註意事項,承蒙黨和人民的關註,我們國小生已經成為沒病就能說出病的對象了,其總歸也是好事,不過內容有點枯燥,除了病菌還是病菌,真怕某一天我們得個什麽氏症啊,擴散到全世界什麽的,這些顧慮是多餘。本想已經完事可半路的半路上又殺出個心理老師,啊!萬能的神啊!請一刀了解我吧!我心裏不需要治療!我需要回家!老師要學生死學生不得不死!好吧!看來隻能聽完這個心理演講了,無奈ing!在這個無聊到炸的演講中,我們思考完一個又一個的人生,我隻覺得如果睡眠是短暫的死亡的話,死亡就是永恆的睡眠的話我已經死了十多分鍾了。

俗話說得好,“做人要學會傾聽”,看來我這個學渣並不懂這個道理!

六年級:禚曉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