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周記 六年級周記

六年級周記(二)

《體育測試》

今天我們要考試,而且是體育考試。

今天的測試是體前軀。

我先跟羅清月在一旁練了一會兒。我在地上坐好,然後身子向前傾,手使勁的往前伸,可連腳都沒碰到,有些沮喪,我又練了練,使勁地想讓手超過我的鞋子,可就是過不去,我讓羅清月按住我的雙膝,自己使勁地往前一撲,呀!終于超過了我的鞋子!

我又喜又驚,又滿懷希望地練了幾次,都超過了鞋子,突然,鄭依君卻說我會吃虧,因為我的鞋底很厚,我聽了之後就脫了鞋子,讓羅清月按住我的膝蓋,試了一次,呀!鄭依君還真的說對了!我這一試,真的多出了好多。我們練了後,便興沖沖的跑到了測試的地方,已經輪到牟鑫了,……很快,(www.lz13.cn)一下子就輪到我前面的官欣怡了,我們為她加油,她努力地伸出手,卻量得隻有兩釐米。她不禁有些失望。

官欣怡的後面就是我了,我卻得知這是不脫鞋的,我憤憤不平地叫著,可他們都說這是老師規定的,我隻好上前,伸手,身體傾倒,OK!林佳欣量了量,報道:“八釐米!”我也無所謂,等待著羅清月測驗。

羅清月真不愧她是學舞蹈的,一伸手就量了個24釐米,她心滿意足的走開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