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周記 六年級周記

六年級周記(一)

《心愛的小熊手表》

周未,我去了親戚家。我見到了叔叔的兒子——一個才出生20多天的小寶貝。小寶貝長著好機靈,他有著小小的身子,據叔叔說出生時54公分,重3.2公斤;他有一頭濃密的黑發,小小的手、小小的腳,還有小小的嘴,卻有著圓溜溜的大眼睛,第一次見到我也不怕陌生,點溜溜地看著我們,可愛極了!他還十分機靈,眼睛東瞧西盼,雙手揮來揮去,好像是在打拳似的。

我送小弟弟一盒衣服禮品套裝,裏面有一套內衣、一套外套、一對小手套、一對小腳套、一頂可愛的帽子。叔叔送我一隻精美的手表。

這隻手表是韓國進口的,mini(迷你)牌的“快樂小熊”品種。黑色的真皮表帶,金色的表殼,在表面有一圈小銀鑽裝飾,表十分美觀,表面有一隻立體的小熊坐在鍾旁,底色是粉色上面有黑色的蝴蝶結,還有一條小金鏈串著蘋果,我認為這隻表顏色搭配得很好,既不會感到太幼稚也不會感到太成熟,很適合我們這年齡戴,高雅而十分引人註目。

可愛而美麗的手表,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