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宵節

猴年元宵節祝福簡訊:家庭幸福合家歡

元宵到,猜燈謎:白白嫩嫩小媳婦,水中愛跳芭蕾舞;紅紅舌頭往外吐,人人垂涎犯咕嚕;唇齒纏綿真舒服,甜到五髒和六腑。答案:元宵。在此佳節將它送給你,祝你元宵節快樂!

猴年元宵到,不送金不送銀,送你十件奢侈品:自在悠閒的心情,隨意支配的時間,一路美麗的風景,快樂的生活,成就自己的事業,健康強壯的身體,包容體貼的愛人,真誠相對的朋友,圓滿和睦的家庭,雲淡風輕的幸福。哈哈,元宵快樂!

這一刻,有我最深刻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元宵節!遙祝你:日圓,月圓,團團圓圓!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緣緣不斷!情願,心願,願願隨心!

元宵節,大紅燈籠高高掛,送你八盞吉祥燈。平步青雲一步“燈”天,青春不老粉墨“燈”場,才高八鬥“燈”峰造極,事業攀升步步“燈”高,衣食五谷豐“燈”,吉祥幸福“燈”堂入室,前程美好“燈”高望遠,財源滾滾滿滿“燈”“燈”。元宵節快樂!

天上月圓,人間月半;一輪明月,兩心相伴;真誠祝願,合家團圓;愛情甜蜜,花好月圓;事業有成,行滿功圓;家庭幸福,面面俱圓;一帆風順,玉潤珠圓;身體健康,事事皆圓;幸福快樂,春色滿園;人也圓圓,事也圓圓。祝朋友元宵節快樂,好夢成真!

我送你的秘密禮物你猜猜:外形圓潤豐滿,皮膚細膩白皙,長相很旺夫喔,內心甜蜜,秀外慧中,讓你對她愛不釋手。什麽?不是芭比娃娃,你也不要對號入座啊,是大大的湯圓!元宵節快樂!

元宵佳節月圓圓,情人節玫瑰花艷艷;雙節同慶在今天,好運祝福一起傳。嘗一口元宵甜甜,幸福的愛情比蜜甜;品一品元宵黏黏,好運註定把你黏;看一看元宵圓圓,家家和美共嬋娟。願愛情甜蜜又浪漫,家庭幸福合家歡,快樂開心一天天,幸福美好一年年!祝雙節快樂!

用真心包裹湯圓,用快樂作為調料,用真誠的祝福作為爐火,煮一碗湯圓送到你的嘴邊。願你元宵節樂開懷,生活事業圓圓滿滿!

夾上一顆元宵圓,萬事圓滿順心丸;喝上一口發財湯,財源滾滾錢滿箱;送上一道平安符,健健康康身體棒。願君元宵快樂!

群星閃爍,點綴這歡聚時刻;月光皎潔,照亮這溫馨之夜。彩雲飄吉祥,幸福不憂傷;佳節情味濃,祝福共分享。祝元宵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