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宵節

2016度元宵節搶紅包祝福語

1. 元宵佳節吃元宵,合家歡聚其樂融融,團圓節月兒圓,圍坐桌旁開口笑,觀花燈猜燈謎,一個燈謎一份情,祝你元宵佳節過得快樂。 喜迎元宵,早送祝願:心圓夢圓,萬事皆圓;人緣愛緣,緣緣美滿;財源福源,左右逢源;友緣情緣,永不間斷。祝你元宵佳節快樂無邊,幸福無限! 元宵節到了,願你:一家團團圓圓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天天精精神神燦燦爛爛,月月風風光光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 月兒圓,寄托著我的無數思念;湯圓圓,包裹著我無限的祝願;夢兒圓,蘊藏著我無窮的掛戀;簡訊的詞圓,願幸福伴你走過一年又一年。元宵節快樂! 張燈結彩,祝您歡樂開懷;猜謎聚會,祝您幸福甜蜜;一碗元宵,盛滿了幸福,快樂,健康,平安。願您在元宵節中開開心心,闔家團團圓圓!

6. 糯米黏,餡兒甜,包在一起象征團圓,起個名字叫湯圓,元宵節,吃湯圓,吃上一個所有的事情都會圓滿,掛燈籠,猜燈謎,你的兒女全猜對,人誇他們賽神童,祝你元宵佳節過得愉快。

7. 送祝福啦,今年元宵節祝福免費送,元宵節請你吃一個大大的湯圓,願你吃出財源滾滾、萬事如意、健康快樂,祝你好運天天來敲門,夢想都能夠成真。

8. 開心快樂元宵節,全家團聚樂陶陶,一碗元宵香又甜,生活幸福多美好,點燃燈籠猜燈謎,你的智慧高人一頭謎底盡收眼底,祝你的日子比蜜甜,每一天都開口笑,做一個無慮的活神仙。

9. 滿街的燈飾勝似銀河群星,空中的禮花猶如星光燦爛。大街的人群好似洪流浪潮,宵夜的高橋送來好運吉祥。朋友好客品嘗湯圓,攜手共進友誼長存。元宵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