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宵節

2016年元宵節祝福語集錦

十五的月亮倍兒圓,十五的燈籠倍兒亮,喜慶的鞭炮倍兒響,吉祥的鑼鼓倍兒猛,祝福的話語倍兒多,願你的身體倍兒棒,富裕的日子倍兒紅,幸福的生活倍兒香。祝願你元宵節合家團團圓圓,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甜甜蜜蜜,歡歡喜喜!

用吉祥的紅紙,開心的骨架,糊出好運的燈籠,照亮快樂的心情;用如意的毛筆,順心的字型,寫出幸福的燈謎,猜出生活的甜蜜;用美滿的面粉,的清水,做出團圓的元宵,吃出美好的人生。元宵佳節,快樂好心情,幸福伴一生!

吃元宵,品元宵,元宵佳節香氣飄;猜燈謎,耍龍燈,喜氣洋洋好心情;踩高蹺,劃旱船,多彩生活展笑顏;簡訊傳,友情暖,對你祝福到永遠!元宵節快樂!

燈火闌珊花千樹,克裏斯汀甜餅屋。黃昏漫步南京路,情不自禁發祝福。都市流行騎馬舞,鄉村煙花與爆竹。燈謎寫滿吉祥話,謎底全是祝福語。合家幸福,元宵快樂!

讓我的簡訊帶著快樂飛向你的夢鄉,讓我的簡訊伴著好運降落到你的身旁,讓我的簡訊攜著幸福流淌在你的心房,讓我的簡訊捎給你元宵的吉祥!元宵快樂!

用我的心意心願揉成面皮,把我的祝福祝願做成餡,用糖水蜜水做湯,每一個湯圓灌滿心意,祝你生活甜蜜,身體健康,事業順意,家人團圓!

為你煮一碗平安湯圓,祈願你一生平安福安康;為你放一盞幸福孔明燈,祈福你快樂幸福伴;為你寫一條充滿情誼的簡訊,祈禱你好運常伴心悠然。元宵節,祝你快樂,心情舒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