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宵節

元宵節祝福語:正月十五的掛牽

天上月兒圓,地上花爭艷;花好月圓過好年,月圓人緣樂團圓;甜甜蜜蜜吃湯圓,事事如意好事連;祝您元宵合家團圓!幸福快樂賽神仙!

月兒圓圓似你臉,湯圓圓圓似你眼;親一親、品一品,一生一世隻愛你!

元宵節就到了,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我用花瓣做餡,春風包裹,春雨燒煮。在今年第一個月圓日到來之前把這隻好運湯圓送到你的手機,預祝你元宵快樂!

祝福向錢(前)看,鈔票向厚(後)賺,猴年第一個月圓日--元宵節就到,在這風暖雨潤的季節,在這充滿柔情的日子,請接收我提前送出的祝願:元宵快樂!

你的皮膚是那樣的柔嫩細滑,你的模樣是那樣的豐滿可愛,你的氣味是那樣的香甜誘人,真的好想馬上狠狠地親你一口――久違的湯圓!

我用十分誠心,九分真心,八分愛心,七分舒心,六分適心,五分開心,四分小心,三分用心,二分童心,一分盡心煮一碗元宵湯圓送給你,祝元宵節幸福,永遠開心!

正月十五的掛牽,是鞭炮聲中最為響亮的炸閃;正月十五的思念,是燈火闌珊處最為明亮的那盞;正月十五的祝願,是熱氣騰騰元宵中最為濃香的甘甜;正月十五的祈盼,是寂靜池塘裏最為鮮艷的那朵蓮;正月十五的惦念,是今晚你的心情和煙花一樣星光燦爛!

元宵佳節,月圓之夜,一元復始,春回大地,出門賞月,煙花綻放,彩燈高掛,共品湯圓,合家團圓,家富人壽,喜氣洋洋,其樂融融!

正月裏來十五的燈,歡歡喜喜迎暖春,猴年是個好新春,元宵湯圓味兒香,端在手裏熱騰騰,祝你幸福粘滿身,萬事如意永相隨,元宵佳節家人團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