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宵節

最新2016年元宵節搞笑祝福簡訊

元宵佳節倍添喜,鑼鼓喧天問候你。煙花絢爛照亮你,彩燈排排祈福你,湯圓粘粘粘住你,明月溫柔愛給你,福福無限纏著你,驚喜連連笑納你。元宵快樂!

春節剛過,元宵又到;還在懷念春節收紅包的喜悅吧,還在回味與親人團聚的幸福中吧,我再發個簡訊祝福你,讓幸福的感覺沖暈你吧!祝幸福甜蜜!前途似錦!

工資已有老板給你發,愛情已有你的愛人給你,湯圓已有你的家人給你煮,我隻好給你送祝福;祝你前途似錦!幸福甜蜜!

元宵夜,夜元宵,夜夜元宵夜喜慶年,年喜慶,年年喜慶年,祝您節日快樂!

明月霞光耀九州,星星點點綴銀河;花燈祥光添喜慶,湯圓翻滾慶團圓;煙花璀璨增福氣,簡訊傳情增友誼;祝元宵節快樂!

正月裏來正月正,正月裏來鬧花燈。花燈裏面藏謎念,開啓智慧把它想。小小謎念學問大,大千世界樣樣有。祝你元宵節聰明賽一休,做個狀元郎。

正月十五月兒圓那,祝福的話倍兒甜啊,願你漂亮一年勝一年呀,好運好事常連連啊,元宵節快樂!

用呵護做濡米,揉捏進一顆真心,裹住美滿與甜蜜,粘稠的漿汁是我的良苦用心,願它品出你節日什錦的心情!

天上月兒圓,地上人團圓,事事都圓!花好,景好,心情更好!祝願你和家人元宵節快樂!

元宵節到了!朋友,我對你的思念,就像這元宵一樣,塞得鼓鼓的,捏得圓圓的,煮在鍋裏沸了,盛在碗裏滿了,含在嘴裏,呀,太甜了^_^!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