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宵節

元宵節祝福語:幸福甜蜜的元宵節

今年的元宵節,別樣的流光溢彩,遠方的朋友,我的思念就如那大大的湯圓,甜甜的,圓圓的,飽飽的,鼓鼓的,一塞進嘴裏,流淌著祝福的糖汁,幸福甜蜜。

元宵節來臨,送你一盞美麗的彩燈,祝願你的生活五彩繽紛;送你一碗甜甜的湯圓,祝願你的愛情甜蜜美滿;送你一聲真摯的祝福,祝願你的日子開心快樂。

春天已經悄悄來到我們身邊,元宵佳節,春風熏陶著沉醉的夜晚,我用心疊一隻紙鶴,裝上我滿滿的祝願,飛翔在天邊,飄落你身前,祝你元宵節愉快。

新年的喜悅延續至今,大紅的燈籠高掛至今,歡愉的心情延續至今,春日的溫馨延續至今,熱鬧的煙花延續至今,真誠的祝願延續至今,祝願你元宵節快樂!

賞明月,觀花燈,今宵花好月圓;元宵圓,家團圓,新年好夢更圓;龍燈舞,祝福來,明朝光輝燦爛。借著元宵佳節,我真情祝願,願你的未來更美好。

正月十五鬧元宵,大街小巷鑼鼓喧,萬戶千門弦管聲,獅子滾球遍地錦,二龍戲珠滿天星,雙雙蝴蝶迎風舞,翩翩送來祝福情,祝你生活歡心開心又順心!

十二生肖彩燈高掛,老虎下山威猛非常,猴年氣象吞山河,沾點祥瑞祝好運。元宵燈節多熱鬧,我們一起看燈吧。叫上親朋和好友我們馬上就出發!

正月十五月兒圓,真誠祝福送身邊;正月十五元宵甜,祝你猴年更有錢;正月十五展笑臉,快樂長久幸福綿;正月十五享團圓,祝你吉祥在猴年!

正月十五的花燈五彩繽紛,龍燈送你好前程,宮燈送你好生活,紗燈送你好愛情,樹地燈送你好事業,蘑菇燈送你好家庭!願一盞盞花燈不僅能為你的佳節生活增光添彩,更能使你今後的日子炫如彩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