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宵節

濃濃情意的元宵節祝福語集錦

思念,無聲卻常留心間,聯系,斷續卻時常惦念,問候,簡短卻使人溫暖,祝福,無形卻真心一片。願猴年牛氣沖天,萬事更新!元宵節快樂!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祝你今天跟元宵有個美滿的約會,賞花燈,猜燈謎,歡歡喜喜,熱熱鬧鬧,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祝你節日快樂,笑口常開。

正月十五月兒圓,清輝搖影映回欄,青天長空多明湛,火樹銀花波光轉,龍燈鬧春怎耐看,花團錦簇彩光閃,萬裏河山盡開顏,元宵佳節慶餘歡。元宵節愉快!

花鼓喧街,蘭燈滿市,今宵明月天下圓;緩聽歌聲,漫賞舞翩,餘音繚繞意未絕;巷陌縱橫,歌珠貫串,普天同慶共此時。恭祝元宵快樂!

正月十五鬧元宵,祝福簡訊最早到,送你溫馨真情抱,願你生活步步高,送你福星好運到,日子順心樣樣好,送你快樂身邊跳,萬事如意口常笑。祝元宵快樂。

月亮,元宵,映襯著你的歡笑,正月十五回蕩著你的歌調,猴年新春充盈著你的熱鬧,此時我心久戀著你的美妙。祝你元宵節快樂!

平安元宵一入口,健康快樂全都有;幸福元宵一入口,甜蜜生活天天有;好運元宵一入口,財源滾滾似水涌。吃碗元宵心裏笑,祝元宵節幸福長久

正月十五月兒圓,元宵佳節喜慶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鈔票多,祝你全家團圓幸福多,年年吉祥如意多,歲歲平安多好事!

親愛的朋友,元宵節來了,關切的問你一聲是否平安幸福?把我的思念遙寄,綿綿的愛意與關懷,濃濃的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元宵節快樂!

正月十五,即使冷風把祝福凝固,我也要編條簡訊給你祝福,借著電波傳輸,你開心,你快樂,我就滿足,回不回復我不在乎,想你是我一生的幸福!

月缺月圓,世間聚散皆因緣,祝願的湯圓永遠那麽蜜甜,牽掛的心始終為你流連,問候的真情書寫著歡聚的團圓,元宵節的祝福,帶來好運不斷,快樂連連。

團圓佳日,獨在異鄉。思親涕淚,四顧彷徨。皎皎明月,悠悠我心。思兮念兮,黯然心傷!惟有祝願,健康永昌;福如東海,壽比天長!

吃完湯圓鬧花燈,思念為你在急升,快樂到水起風生,幸福伴你這一生,賞完明月送祝福,問候給你最專註,開心依靠擎天柱,吉祥伴你人生酷。祝你元宵快樂。

正月十五元宵圓,幸福美滿畫個圓。願你好事連成圓,福緣財圓運道圓;人圓事圓喜團圓,事業家庭樂團圓;開開心心吃湯圓,歡歡樂樂喜開顏。

遠方的你還好嗎?在這個思念的季節裏,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牽掛你的心!元宵節到了,真心祝你佳節快樂,每天樂呵呵!

火樹銀花不夜天,歡歌笑語人不眠;燈謎條條逗人樂,明月霞光照笑顏;親朋好互慶賀,湯圓個個幸福甜;祝元宵節給力!前途似錦!

樂一樂,美味湯圓給你一大個;笑一笑,幸福快樂生活真美妙;哈一哈,健康美滿到你家,嘻一嘻,今年坐上好運直升機!元宵節來了,願你開心一整年!

月亮啊,“圓”來你是那麽的亮;元宵啊,“圓”來你是那麽的香。元宵佳節到來之際,衷心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