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宵節

最新猴年元宵節祝福簡訊

昨天是團圓的故事,今天是團圓的相聚,明天是團圓的期盼,一生是團圓的感嘆。團圓在元宵節最可貴,團圓在人的一生中最珍貴,朋友,預祝元宵節快樂!

最新可靠情報:健康將跟蹤你,快樂要灌暈你,幸福要佔有你,朋友都狂想你,更可氣的是財富居然暗戀你,美麗要和你同居,連開心都成了你的情人!元宵偷偷逗著你!

最好喝的酒也許不是最貴的那瓶,因為買得到酒卻買不到心情。最好的朋友也許不是聯絡最多的那個,而是在特別的日子記得你的人,祝元宵節快樂!元宵節祝福彩信

走在人生路,觀念朋友處,關心很投入,快樂最專註,元宵不唐突,祝願為你福,生活沒有苦,甜蜜最是多,好運如瀑布,幸福開心沐,祝你元宵幸福。

走過歲月的風風雨雨,看透世間的沉沉浮浮,月圓是思念最真的投入,元宵是祝福的最深關註,元宵到了,衷心祝願你心想事成,健康平安,快樂幸福。

走過歲月,品味友誼;傳遞思念,送上祝福:新春的每一陣風吹過,都有來自我的衷心祝福,月光的每一寸照撫,都是我牽掛的囑咐:元宵節快樂!

走過的路不後悔,受過的傷不流淚,一切困難都要有準備,曾經的情銘記在心,流過的汗水貴如金,節日到來問候最真心,元宵節,祝願你快樂開心。

紫氣東來龍頭抬,元宵祝福早送來:歡歡喜喜歡喜年,開開心心開心年。平平安安平安年,健健康康健康年。快快樂樂快樂年,團團圓圓團圓年!

轉眼元宵到,簡訊冒個泡。眉毛往上翹,心情就變好。微笑掛嘴角,幸福多一秒。做人走正道,自有福星照。得失別煩惱,生活更美妙。祝新年一切安好!

祝願你的幸福是一碗溫馨的湯圓:看起來甜甜蜜蜜,美麗誘人,咬一口香香甜甜,溫情滿滿;吃下去嘴角上翹,心滿意足;元宵節快樂,別忘了吃湯圓喔!

祝您在新的一年裏: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元宵佳節美滿幸福!

祝您:親人鄰裏和和睦睦,新朋老友開開心心,生活簡單快快樂樂,處世穩重平平安安;天天心情愉悅,歲歲喜氣洋洋!元宵節快樂!

祝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元宵快樂!

祝你元宵節家人團圓,朋友歡聚,情人浪漫,手舞足蹈,動感十足,早晚笑臉,欣慰的表情上演節日的異彩紛呈!元宵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