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宵節

最新元宵祝福簡訊

元宵佳節到,我急得不得了。吃飯要趁熱,祝福要趁早。等到那晚來到,簡訊一定熱鬧,我在一邊偷笑--他們統統遲到!提前祝你元宵節快樂!

元月正值元宵節,宵夜喜掛紅燈籠,節日觀月吃湯圓,快放煙花猜燈謎,樂趣無窮永不盡。(每句首字代表我的心意喔)

祝我們這些表面風光內心彷徨、容顏未老心已滄桑、似乎有才實為江郎、成就難有鬱悶經常、比騾子累比螞蟻忙、吃不起糧買不起房的青年兄弟姐妹元宵快樂!

o。o。o。元宵節請你品嘗我為你送上的元宵,用“快樂”做皮,“開心”做餡,在“健康”的水裏煮熟,用“幸福”的小碗端到你面前。祝元宵節快樂!

人圓事圓家圓業圓,心圓情圓愛圓夢圓,財圓運圓視圓聞圓,想圓說圓做圓玩圓,日圓月圓團團圓圓!今年首次月圓之日,希望我是第一個祝您萬千皆圓的人!

花燈照,人兒笑,元宵佳節已來到。吃元宵,放花炮,猴年多多掙鈔票。玩歸玩,鬧歸鬧,健康平安最重要;兒女樂,父母笑,一年更比一年好!元宵節快樂!

薄霧輕紗籠輕煙,碧海青天皓月滿;幾回花下笙歌起,燈鼓元宵舞翩遷;猶憶年年此時景,今年更比舊年歡;猴年首次逢月圓,願君:人月兩圓合家歡!

搶在佳節月圓前頭,搶在花燈點亮前頭,搶在湯圓下鍋前頭,搶在舉國歡慶前頭,搶在將要到來的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前頭,給你發條簡訊,祝元宵節快樂!

一輪明月夜空中,月色皎潔伴繁星,萬裏無雲天晴朗,又是人間正月正;天上月圓逢月半,正月十五鬧花燈;歌舞升平人歡笑,元宵佳節喜氣濃!祝元宵節快樂

風有情,漫天飛,吹遍人間散宵香。霧含愛,四方起,清紗輕舞隨雨飛。飛鳥歸,家人聚,和和美美慶元宵。祝福朋友今年良辰美景享不盡!

花燈,一閃一閃,掛街邊;情意,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祝福,一年一年,在心田。把甜甜圓圓的祝福送給你,祝元宵佳節快樂!

元宵節為你扎個幸福花燈:以勤奮為骨架,以交際為燈皮,以信念為燈芯,以熱情做火焰,讓理想的光芒照亮前進的未來,新年裏:祝你好夢成真,理想實現!

冷時硬中甜,熱時軟中粘,有心不外露,清白自在圓,不是說湯圓,是道你我緣。友情同日月,珍藏在心間,但願人長久,千裏共嬋娟。祝元宵節快樂!

元宵圓圓,心兒甜甜;畫條直線,添兩個彎彎,送你個笑臉^_^!路兒再遠,也該停停;如果還煩,吃下這顆湯圓,便會心隨夢圓!

元宵將至,送你一輛腳踏車:車把叫安全!車座叫如意!輪子叫順風!鏈條是財運!新年裏你騎上它飛奔,以最快速度抵達成功領地

元宵包裹甜蜜,彩燈帶來光明,祝福送去關切,發條簡訊隻為告訴你:無論身在何方,我的祝福永遠在第一時間送給你:元宵快樂!

提前送您一碗甜蜜湯圓0。0。0。每顆湯圓都是微笑和祝福!吃了湯圓香香甜甜快樂又一年,團團圓圓幸福比蜜甜.祝元宵節快樂

本人隆重推出最高檔次的"超級湯圓",按真心30%幸福30%健康30%好運10%配比,現提前發放給你,恭祝元宵佳節愉快!

祝你人美家美,和和美美!喜多福多,好運多多!情願心願,願願隨心!家大業大,前程大大!金滾銀滾,財源滾滾!元宵快樂!

元宵快到了,讓明月帶上我的祝福,送你一輪圓月.寄去我的祝願,明月生輝度佳節.願你在新的一年裏.事事順心,願“夢”圓.

共飲太平酒,同猜元宵謎,猜著就送你:冷時硬中甜、熱時軟中粘、有心不外露、清白自在圓。----------謎底:湯圓。

送你一碗湯圓願你的愛情甜甜蜜蜜;送你一盞彩燈盼你的事業順順利利;送你一顆真心祝你的節日快樂洋溢!元宵節快樂!

圓圓的月亮的臉,甜甜的鮮美的湯圓,滿滿的盛給你一碗,裝上我美美的美美的祝願,元宵夜你要笑開顏,好運好夢伴一年!

念你是福,有你在是福,在這幸福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闔家團圓的時刻,祝你--元宵節快樂,團圓美滿!

元宵佳節到,今天給你做碗湯圓,用快樂活面,開心做餡,在健康水裏煮熟,用幸福的小碗盛到你面前,元宵快樂!

我要用:一縷(情思)一棵(紅豆)一勺(蜜糖),正月十五月圓之夜我會讓玉兔送去(*^v^*)我特製的元宵!

幸福是一碗盛滿溫情的的元宵,咬一口,暖暖的甜甜的,願幸福的湯圓多又多圓又圓,讓我每個朋友都嘗到,感受到!祝元宵節快樂!

送你一個銀元寶,讓你天天開口笑;送你一個金元寶,快樂生活來報到,送你一個元宵寶,全家團圓真熱鬧;祝您元宵節快樂

送你一碗平安如意湯圓,用真情煮水,以祝福調味,讓你吃出一年好運氣,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讓快樂永遠伴你身旁!元宵快樂!

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元宵節的燈火,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十五月亮十六圓,就像祝願那麽甜;風雨過後彩虹亮,就像祝福無法量;元宵過後送問候,就像關懷那麽厚:祝工作順利,節後開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