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宵節

2016年元宵送領導祝福簡訊

雖不是天使但擁有天堂;雖不是海豚但翱翔海洋;雖沒有翅膀但俯視陽光;雖沒有三葉草,但手捧希望!祝元宵節快樂!

張燈結彩,祝您歡樂開懷;猜謎聚會,祝您幸福甜蜜;一碗元宵,盛滿了幸福,快樂,健康,平安。願您在元宵節中開開心心,闔家團團圓圓!

天上有明月如盤,碗中有元宵如珠。家中有團團圓圓樂趣無窮,心中有好夢圓圓心想事成。在元宵佳節到來之際,誠摯祝您節日快樂,闔家開心!

日圓月圓天圓地也圓,人圓夢圓事業更圓,夢圓情圓家圓愛情圓,財圓志圓達也圓。祝您元宵節團團圓圓,幸福美滿!

天上的月兒圓又圓,碗中的湯圓圓又圓,世間的人們團團圓,心中的夢想圓又圓。中秋佳節到來之際,祝您圓夢圓心,全家團團圓圓喜氣洋洋樂無窮!

今天是元宵節,我煮了一碗湯圓:平安皮包著如意餡,用愛心煮熟,吃一個幸福,吃兩個溫馨,吃三個健康,吃一碗發財,喝湯順利!

星星多的地方黑暗就少;笑容多的地方煩惱就少;有朋友的地方寂寞就少寂寞少的時候心情就好;心情好一切都好!元宵節快樂!

燈火輝映元宵夜,龍騰獅躍財神來!明月玉燭前程秀,良宵美景太平春!祝願你:元宵節玩的開心,日子一天比一天紅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