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宵節

國小生節日作文:熱鬧的元宵節【巴璽】

熱鬧的元宵節 

四一班巴璽 輔導老師蔡清清 

正月十五,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元宵節。 

這一天格外得熱鬧,街上人山人海,成群結隊的人來來往往,多麽隆重的元宵節呀!有許多人在街上擺攤,有的在買東西,有的走著去朋友家走親,還有的在打電話說回家吃元宵……街上人頭攢動,各幹各的事。 

與此同時,街上一輛車也沒有,這天的天氣也特別地好,過往的人群一撥接一撥,他們的動作顯得那麽協調有序。還有很多的孩子在街上蹦蹦跳跳。我看到一個套圈的遊戲,于是就跑了過去,拿了幾個圈就去套,竟然套到了一條小金魚。 

白天的元宵節熱鬧,晚上的元宵節更美。街邊擺滿了小吃,賣玩具的,套圈的,投球的……不計其數,他們在路燈和霓虹燈的照耀下別有一番景色。 

過了一會兒,我們去姥姥家吃元宵,元宵既甜又好吃,讓人吃了還想吃,媽媽說:“趕快吃,吃完了帶你們去放孔明燈。”于是我加快了速度,為了充分感受燈節的氛圍。 

媽媽開著車載著我們去了廣場,那真是一個孔明燈的世界,我們也很快買了孔明燈,伴隨著孔明燈慢慢升空,新年的希望也愈走愈遠…… 

這真是一個熱鬧非凡的元宵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