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宵節

元宵節作文200字:今年的元宵節真快樂

元宵節作文1

今天是元宵節,也叫燈節。到處都洋溢著節日的喜慶,人們都紛紛掛上了各式各樣的燈籠,有西瓜燈、絹燈、孔明燈等。

元宵節人們都要吃元宵,元宵種類很多,有豆沙餡的、有芝麻的------看那白白胖胖的元宵,讓人胃口大開。最讓人高興的事情就是晚上看煙花,我和爸爸早早地來到廣場,這裏聚集了很多人,他們手裏拿著各式各樣的煙花,在一個叔叔的建議下,大家把煙花一排一排地擺放在地上,然後一起點火,剛一點火,隻見各式各樣的煙花破殼而出,發出一聲巨響,從天而降,仿佛把天空炸了一個洞,那一朵朵綻放的禮花把深藍色的天空布置的五彩斑斕,開放的禮花像一個彩球,像一朵朵雪花,像一顆顆拖著彩帶的流星,像春天裏互相爭芳鬥艷的鮮花一樣,令人賞心悅目,把漆黑的夜晚照的如同白晝一樣,把元宵之夜變得如此美麗,我簡直被迷住了。

今年的元宵節真快樂。

元宵節作文2

今天是xx年的元宵節,這是中華民族傳統的節日,也是我盼望已久的節日,在這一天裏我們可以吃元宵、放鞭炮、看花燈。 一大早,窗外的鞭炮聲把我從睡夢中叫醒,媽媽手裏端正熱氣騰騰的元宵,喊著:“吃元宵了!吃元宵了!”聽媽媽告訴我,元宵象征著一家人團團圓圓,生活像元宵一樣甜甜蜜蜜。 晚上吃完晚飯以後,我們一家人來到夫子廟觀賞花燈。這裏的人可真多啊,像潮水一樣從四面八方涌來。這裏的花燈課真多啊,有威武的龍燈,可愛的兔子燈,美麗的荷花燈……形態各異,夫子廟沉浸在一片歡樂的世界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