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宵節

2016年元宵節國小生作文:元宵歷險記

倒進面粉,放上水,和成面團分成小團,捏成碗形,裹進豆沙餡,捏緊口,搓圓。“哇——”我這個豆沙小元宵“誕生”了。

才剛剛“出生”不久,便發生一陣“地震”,我和我的同伴被裝進了花花綠綠的袋中。“放我出去!”我驚恐萬分,拼命叫喊。這時,一股冷氣吹來,我漸漸失去了知覺。朦朧中,我覺得自己好像在車上。車停了,我和我的伙伴都被搬下了車,放在超市的雪櫃裏,這下的溫度比剛才的高一些了。突然,我聽到一句話:“元宵節到了,吃湯圓啦!”

剛到新家,就有人把我帶出去,接著就來到了一戶人家,我不明白,他們要對我幹嗎?

又接著,我被一個人推進了冒著熱氣的“遊泳池”——鍋裏。“你想給我洗澡,對嗎?謝謝。我的確疲憊不堪,可是,我不會遊泳啊!”“救命啊!”我拼命掙扎,可是,越陷越深……但奇跡發生了,我浮上了水面,而且比以前更白,更胖,更可愛。“啊,我會遊泳了!”我興奮異常,一個勁兒地嬉戲著。

才玩了一會兒,我被人撈起來,放在了碗裏。“幹嗎?你,氣煞我也,你……”還沒說完,就有個大嘴撲來。“媽呀!”我嚇得魂不附體,拼命往回跑,“撲通”一聲,我逃脫了。“真是上等湯圓,好滑啊!”隻聽一個人這麽說。

同伴們一個個都“犧牲”了。“我要救它們。”我勇敢地跳進“惡魔”的嘴裏,但卻再也出不來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