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宵節

國小四年級作文:好玩的元宵節歡慶會

今天是元宵節,我們小區舉辦了一個“元宵節歡慶會”,那裏的內容可好玩可有趣啦!今天的一點鍾,我、大表姐和妹妹都來到了公園。準備開始玩遊戲。“開始拿票啦!”在主持人的一聲令下,我們大家一窩蜂似得向前搶票,我們好不容易搶到三張票,所以,我們現在就要玩遊戲啦!

我們第一個玩的是“摸燈籠”小遊戲,遊戲規則:原地轉三個圈,在親朋好友的提示下,摸到燈籠,就有一個印花。(玩一個小遊戲,就能獲得一個印花,這裏有十個小遊戲,那就要十個印花,才能獲得小禮品。不過前提是:一定要贏!)第一個玩的人是我的妹妹,在我們和主持人的帶領下,妹妹成功的獲得了一個印花,當然,我和大表姐也不甘落後!過了一會兒,我和大表姐也得到了一個印花。

我們第二個玩的小遊戲是“幫桌球過河”遊戲規則:把桌球放在桌球拍上,兜一個圈,能回到原位而且桌球還不掉落,就可以獲得一個印花。“加油,加油!”第一個開始玩的還是我妹妹,而我和大表姐呢?當然是為我妹妹加油啦!“耶!耶!”妹妹順利地到達了終點,我們也為她歡呼!

第三個小遊戲是“看誰丟的大”遊戲規則:我丟一個色子,支持人丟一個色子,如果我丟的是“六”,主持人丟的是“一”那我就贏啦!第一個玩的人是我。“一,二,三,開始!”我丟的是“六”,主持人丟的是“一”我心裏暗暗想:主持人好背啊!主持人苦笑著,給了我一個印花。到大表姐扔了,也不知道她今天是怎麽了,色子丟的居然是“一”這時,主持人丟的居然是“六”!我心想:應該調轉過來才對啊!沒辦法,大表姐隻好重新排隊了……

今天玩得真開心啊!如果每年的元宵節都是這樣的話,那該多好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