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宵節

2016年五年級元宵節作文:快樂的元宵節

五年級元宵節作文:快樂的元宵節

盼啊,盼啊,盼星星,盼月亮,終于盼來了一年一度的元宵節,晚上,全家吃完晚飯,我便拉著爸爸媽媽的手,嚷著要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看花燈。

來到徒步區,這兒簡直成了燈籠的海洋,抬頭一看,有活靈活現的猴燈,小巧玲瓏的兔燈,看起來無比凶猛的虎燈……簡直是栩栩如生,無比壯觀。

忽然,我不知怎麽了,自己的腳似乎不聽使喚,跟著人群,我們被活生生得擠進了步步高。上了二樓,我們看見一群人興奮地圍在一塊兒,仿佛在猜謎語,猜謎語可是我的拿手絕活,為什麽不讓我顯現我的厲害呢?我拉著媽媽爸爸的手,擠進了人群中,也沉浸在猜謎語的快樂中。

我從上面取下一支,題目是:一旦有心便能持久。(猜一個字)哈哈,猜字謎可更是我的拿手絕活。我想“一”和“旦”或許可以組成一個字,仔細閱讀一番,看見“心”字的時候,想“心”可以寫成“忄”啊,所以,這題的答案我便想出來了,這個字就是“恆”字,有了恆心便可以持久。果然不出我的所料,答案果然是“恆”字。

時間流水般的過去了,正玩兒的起勁的時候,看看時間,天吶,九點啦,我們依依不舍的離開了,不過,經過我們的努力,還是贏了不少獎品呢!

抬頭看著天上,月亮好亮啊,它仿佛在向我們微笑,和我們一起陶醉在節日的歡樂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