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40條一句話傷感簽名,傷感句子

1. 自以為是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2. 隻要你過得比我好,我便不去打擾

3. 孩子們,別拿青春做夢,這個世界連呼吸都在說謊。

4.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5. 寂寞就是有人說話時,沒人聽;有人在聽時,你卻沒話說了。

6. 我想做你的一顆牙齒,因為這樣,至少我疼的時候,你也會難過。一點點語錄網

7. 在夢中不顧一切的尋找你的身影,可是夢醒了,一切的一切都明白了--回不去了。

8. 也許我很痛苦很無助很孤獨很想哭 但是我不能怒不能訴不能輸不能哭

9. 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10. 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11. 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裏。

12. 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13. 原來地久天長,隻是誤會一場。

14. 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隻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15. 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麽會懂我的難過

16. 有心才會累,無心者無所謂。

17. 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18. 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19. 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等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20. 謝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21. 不屬于自己丶又何必拼了命的去在乎。

22. 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堅強

23. 有那麽一個人,你總是忍不住去看對方的空間即使什麽動態都沒有

24. 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

25. 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26.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7.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8.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9. 一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然後給予你一個很失望的打擊。

30. 哭過了就好了,你都會走的,傷也會好的。

31. 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的,于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可以很開心的現實。

32. 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33. 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麽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34. 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舍棄世界。

35. 在乎久了會崩潰,主動久了會很累.本文來自

36. 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37. 明知你心裏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38. 隻為他放棄一座城池、在天光大亮的時候、奔赴一場或生或死的未知。

39. 我想看一場盛大的流行隕落的過程、我要一直不停許願、許到滄海桑田瞬息萬變直到靠近你微笑淡晴的臉。

40. 錯過的年華在北漠開出斑斕的紫薇花、卻荒蕪了輪回的春夏。

41. 戀愛談多了,再也不會遇到讓你愛到心疼的人

42. 在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中,無助的尋找一個陌生又熟悉的身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