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30條經典搞笑語錄,太逗了

經典搞笑語錄

 1、倆口子去買衣服,老婆在一件厚厚的和一件薄薄的衣服之間猶豫,不知道哪一件好,于是問老公:“你說買哪一件好?”老公說:“如果你會洗衣服,就買厚的那件。”老婆笑了笑,叫老板:“把這件薄的給我包起來。”

2、一天,老太和老伴一起看電視。一段廣告後是轉播選美比賽。老頭一看臉紅了,起身進屋了。老太笑了:“這老頭還挺封建的。”一會,老頭回來了,端正地坐在電視機前,隻是,架了一副眼鏡……老婆的嘮叨妻子:你的耳莫炎是什麽時候好的?丈夫:就在你喉嚨開始發炎的那天……

3、二貨朋友最近買了新魚缸,然後朋友圈各種秀他買的魚。這幾天突然沒動靜了,打電話問他,他告訴我說:“天冷了,怕魚凍死,就買了個熱得快,想給水加加溫,結果睡著了,醒來發現魚都熟了。”

4、經營時裝店的莎娜夫人最近十分煩惱,因為左側的花店開始轉向經營時裝,不光鋪面比自己的大,而且競爭者還打出一個氣人的招牌--“這裏的買賣最合算!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莎娜夫人心中的一口悶氣還未消幹凈,時裝店右側的花店也開始做起時裝生意來,而且也打出一個在莎娜夫人看來是很刺眼的標語--“這裏的價格最便宜! ”苦思冥想了好幾天,吃不好睡不香的莎娜夫人終于想出了對策--在自己的時裝店門口正上方掛了個大大的牌子“入口”。

5、男男女女都喜歡在周末一起逛公園。一天,和朋友們一起瞎轉呼,累了坐在一個長板凳上閒聊。突然,朋友指著一個方向說:“看,那邊在幹什麽?”眾人皆往那個方向看去,原來是一對情侶在擁抱著接吻。于是,有一個朋友不爽了,“光天化日,大眾場合竟然這麽親熱,太不象話!我要過去說他兩句。”于是,大家突然開始討論過去說什麽能很優雅的把他們分開。#$^#%#@(一陣口舌!)這時,我冒出一句:“你過去跟他們說:‘加張嘴,好嗎?’”頓時,一片狂笑。一點點語錄網

6、今天一哥們剪了個球頭,跟他開玩笑說:“兄弟剛從監獄出來的吧!”他看了看我說:“你是想逼我再進一次監獄嗎?”然後我就沉默了。

7、老婆:剛才在老張家,你連喝了五杯茶,你不是說一喝茶晚上就睡不著嗎?老公:可是,面對能白喝的香茶不喝,回家我就更睡不著了。

8、妻子:你隻顧著看電視,連水龍頭壞了都不管,水快把家淹了,你快來看看吧。丈夫:看什麽呀?在哪個頻道?

9、“我簡直想不出送什麽禮物給妻子祝賀她的生日,這禮物不能太貴,而又讓她高興。”“給她寫一封匿名的情書。”

10、我吃飯口味較重,喜歡多鹽。一日,舍友問我:品是什麽意思?我懶得理他(他喜歡問些奇怪的問題),隨口說道:就是吃的意思。舍友邊思考邊點頭,一副原來如此的樣子。幾日後,女友來宿舍找我聊天,舍友躺在在床上看書。當我與女友談到品味的時候,女友便問我:你的品味如何?女友話剛完,舍友便扔下書,坐起來搶答道:他一向重口味。我頓時臉色發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