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看完2016年這三個生肖的運程,整個人都不好了!

聖誕節一過,2015年基本也就接近尾聲了。還有七天就是新的一年了。2016年是赤色猴年,對于十二生肖人來說,應該會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年份。但是對于這幾個生肖來說也許2016年並不是那麽美好!

生肖猴

 屬猴人猴年運勢不太順意,事業上小有進展,但感情和身體情況都差強人意。2016年是丙申年,屬猴人運勢吉凶二八開 。丙五行屬火,申為猴,地支屬金,丙火克金木,由此2016年是火猴之年,屬猴人今年犯太歲。丙、申皆屬陽性,前者為陽火,後者乃陽金,且今年二黑星入中宮,主是非,所以丙申之年害氣攪擾,是非紛亂。丙火在地支中申為病,且地支雙生陽金,皆受丙火克製。

吉運方面 ,在吉星“祿動”從旁協助下,如果能夠踏踏實實,事業上還是會有所進展。再加上肖猴者今年“驛馬”星動,工作上機會很多,宜把握發揮個人才能的機會。

凶勢方面,今年屬猴人會出現與伴侶關系緊張的情況,財運方面野心很大,廣泛出手,各種領域都想涉足,但是結果卻不好,今年宜以保守為主。健康方面謹記今年是“金木相克”的年份,要註意關節扭傷的意外。

生肖虎

屬虎人猴年運勢不佳,各方面情況皆不盡人意。2016年是丙申年,屬虎人運勢吉凶二八開。屬虎人在丙申年,寅申相沖,丙、申皆屬陽性,前者為陽火,後者乃陽金。寅的本氣為甲木,兼有丙火和戊土,申屬金,木旺則刑金。甲的祿在寅,寅是陽木的根基,木盛才能火生,故丙火在寅為長生,本年火旺之勢已成,所以屬虎的人今年沖太歲。

吉運方面,本年屬虎的人唯一的吉星“歲駕”與事業發展有關,代表你今年有升職機會。感情稍可期許,主要是對于單身屬虎人士,憑借自己的真心努力,可換來一份渴望已久的愛情。其他方面則需處處小心謹慎,防患于未然。

凶勢方面,工作上競爭壓力很大,同時自己的性格,偏向于沖動行事,莽撞不利于事業上的發展,易與人交惡,需要後天克服很多困難。伴侶之間彼此容易爭吵,易出現第三者此類的事情。健康上,今年的主要問題集中在肝還有皮膚上,五行火之氣偏旺,又無克製,所以要多註意保肝,皮膚方面要註意各類疤痕痘印。比劫過于旺相的情況,同樣會影響到財運,此亦需要多註意。因寅本氣為甲木,四季主春,寅乃初生之木,所以今年的關鍵在于年初,如能在初春時一鼓作氣沖破藩籬,則之後的困難相對會降低很多。

生肖豬

屬豬人猴年運勢較為磕絆,呈現兩極化走勢。2016年是丙申年,屬豬人運勢吉凶四六開。丙的五行屬火,申為猴,地支屬金,丙火克金木,由此2016年時火猴之年。丙、申皆屬陽性,前者為陽火,後者乃陽金,地支申亥相害,本年屬豬人害太歲,但亥為陰水,遇陽火又相合,所以今年屬豬的人運程呈現兩極走勢。

吉運方面,事業上受到“文昌”吉星拱照,有利于進行考試或考察,通過此路徑晉升希望很大,財運也會隨著工作的改變短期內會有一定的提升。今年轉換工作的意願比較強烈,機會也不少,且有不少賞識之士對你邀約,此刻要冷靜頭腦,分析利弊,不要為一些蠅頭小利所動。

凶勢方面,長期看來有突如其來破財的風險,當提前做好規劃,以應對不時之需。感情上則不如事業那麽順利,今年受到多顆與感情糾纏有關的凶星影響,已婚人士不宜對異性過於熱情,如果自己稍微定力不足,無法抵抗四面八方的異性誘惑,便會陷入三角關系的糾纏中,從而破壞與伴侶多年的感情關系。健康方面要註意呼吸道方面的疾病,今年咽炎、喉炎、肺病會不時侵擾,特別是吸煙人士最好能夠戒掉煙癮,不要讓一時的小病轉化成大病,得不償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