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十大動漫白發小鮮肉排行!

日漫當中很多男主角都是白發飄飄,帥氣又拉風,我們來看看哪些白發小鮮肉顏值最高!



No.10 坂田銀時

日本動漫《銀魂》中的主人公。他是活躍在攘夷後期創造無數傳奇的革命家,因威震敵我而被稱為“白夜叉”。現住歌舞伎町一條街,與神樂、志村新八經營萬事屋,是個堅守自己武士道的男子漢。

說實話沒看過銀tama,不過人氣太高所以有所耳聞,在此不做評價。

No.9 有馬貴將

《東京食屍鬼》中的人物。年紀輕輕就成為CCG僅有的七名特等搜查官之一。擁有CCG的“死神”之名;實力極為強大,被稱為“不敗的喰種搜查官”,網友稱其為作者的親兒子!

此人過于bug,完美的面癱!面癱到和獨眼之王打架的時候各種高難度的戰鬥動作.....但是!但是!他面癱到氣也不喘!汗也不流,觀眾是tm欠你500w是吧?裝你mlgb高冷,不就是有作者當幹爹嗎?好(bu)流(ke)弊(xue)

No.8 市丸銀

《死神》中的角色。原瀞靈廷三番隊隊長。與十番隊副隊長松本亂菊是青梅竹馬的關系並且相互喜歡。攜帶武器為斬魄刀---神槍。不過僅用一年就從真央靈術院畢業以及幼年展露出來的超人天賦實力可見一斑。幼年就跟隨藍染身邊,後藍染叛變,于是跟隨藍染以及東仙三人叛逃至虛圈。而多年的奔走追隨實則是為了奪走亂菊幼時被奪走之物以及自己的一廂情願,後在刺殺藍染中由于意料之外的變故導致計畫失敗,被藍染洞穿胸口,在亂菊懷中死去。

長著一張蛇的嘴,從來不睜開的眼睛,說話聲音很迷人,間諜當的很成功,死去隻是劇情需要。“你明日為蛇,開始噬人,用你噬人之口聲聲嘶吼著說愛我,我是否還能同今日一樣對你說‘愛你’呢?”美哭!

No.7 犬夜叉

《犬夜叉》的主人公。西國犬妖鬥牙王與人類公主十六夜之子,人類與妖怪所生的半妖,因自己半妖所以從小受人排擠,為此犬夜叉想要得到四魂之玉的力量成為完全的妖怪。與同父異母所生的兄長殺生丸,並沒有兄弟之情。在跟日暮戈薇、彌勒、珊瑚、七寶等同伴一起收集四魂之玉碎片的過程中不斷成長,最終成為了一個勇敢堅強而又溫柔善良的半妖,並跟朝夕相處相戀的現代少女日暮戈薇共同結束了四魂之玉的命運輪回,走到了一起,和大家一起共同迎接明日。

覺得他萌萌噠,好像揪他毛茸茸的耳朵,看他生孩子氣的樣子。

No.6 日番谷冬獅郎

日本漫畫家久保帶人作品《死神》中的主要角色之一,屍魂界瀞靈庭之護廷十三隊·十番隊隊長,也是現任隊長中年齡最小的,被稱為“天才少年”。是一位溫柔內斂,沉穩堅韌的男孩。千年血戰篇小白被虐的是慘不忍睹,甚至有網友說小白沒有真正的贏過一次戰鬥...變成僵屍後才有點戰績.....可憐

單純覺得樸路美的配音真是太稀飯了。

No.5 殺生丸

日本動漫《犬夜叉》中的主要角色,是主角犬夜叉同父異母的哥哥,全妖血統,原形為巨大的犬妖。他有一個忠心的妖僕“邪見”和一頭坐騎雙頭龍妖獸“阿哞”。在重傷之際巧遇人類的女孩鈴,這是他走向轉變之路的開始。隨著故事的發展,他的慈悲之心逐漸展露。歷經各種歷練,舍棄舊有執念而得到的爆碎牙,這不僅代表著他擁有了更加強大的力量,也證明他成為獨當一面的大妖怪.

高富帥+高冷男神=殺殿

No.4 卡卡西

日本動漫《火影忍者》中主要角色之一。火之國木葉隱村的精英上忍,原木葉暗部成員,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的弟子,木葉第七班隊長,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櫻的指導老師。年僅12歲時就成為上忍的天才,後左眼成為宇智波帶土贈予的寫輪眼(被宇智波斑奪去後被鳴人用普通眼睛復明),因使用寫輪眼復製了上千種忍術而被稱為“拷貝忍者”。因帶土死前通過查克拉將雙眼再次贈予而能短暫使用出完整的寫輪眼力量(包括使出完全體須佐能乎),並借此在最終之戰與第七班三位弟子一起將輝夜封印。第四次忍界大戰後成為了木葉六代目火影,數年後退休,由鳴人接任,和邁特凱兩人啓程旅行,去尋找曾經的回憶。

都完結了還是不知道老師你的長相

國小的時候看火影就是被卡殿吸引的,簡直帥哭。不過那是10幾年前了,那時候還沒有tv原創。一句老話說的好:動畫毀漫畫,原創毀動畫...

No.3 金木研

漫畫及動畫作品《東京食屍鬼》中主角,大學一年級的學生。本身是一個溫柔善良的男生,因為某種原因而被移植上了食屍鬼的內髒,從而成為半人半食屍鬼的特殊存在。

1000-7=?黑發的時候憨厚老實。變腦白金後雖然是帥呆了,但是裝你mlgb高冷啊,辜負了我董香一片痴心,還說為了保護她。保護她就跟她在一起一起面對困難啊,愛她你就說啊,活該被爆頭這酸爽

No.2 奇犽·揍敵客

日本著名動漫《全職獵人》中的第二男主角,出身在巴托奇亞共和國裏位于海拔三千多公尺的枯枯戮山上的殺手揍敵客家族,從3歲起就接受面臨死亡的嚴格的恐怖殺手訓練,被家族訓練成是一個完全沒有感情的殺手。資質為家族有史以來最好,因而被寄予厚望將來成為家主,但不願意走這安排好的路,于是離家出走,並獵人考試中結識小傑一行人,與小傑成為摯友,開始冒險旅程。

貓系人妻,萌翻了。但是一旦顯露殺氣那真是恐怖的很吶,當然也是帥呆了

No.1 渚薰


日本動畫公司GAINAX的動畫作品《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一個人物,是一個以第五適格者身份被SEELE直接送去Nerv的“人類”,擁有自由控製同頻率的能力。靈魂源自第一使徒亞當。TV版中為第十七使徒,新劇場版《Q》中自稱由第一使徒墮落為第十三使徒。男神不解釋!

渚薰:樓主到了我們約定的幸福時刻了

文/網路

↓精彩繼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