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旦節

關于跨年的作文

12月31日,這是2015年的最後一天,回想著這一年發生的事,不覺就會很珍惜著剩下的24小時,當然也很盼望全新的明年。

“滴答滴答……”時間正在一秒一秒地流逝。2016也離我們越來越近。

我用筆在本子上寫下了我所有的新年願望,希望明年都能實現。

屋裏靜靜的,我突發奇想,不如來個大掃除。

我馬上開始行動起來。希望在幹幹凈凈、整整潔潔的屋子裏迎來美好的新年。

一會兒工夫房間煥然一新,我累得一下子撲到了小床上,房裏靜靜的,隻有時鍾在嘀嘀作響。

抬頭望望那口鍾,已經是11點50分了,我一點兒疲憊的感覺都沒有,握著遙控機,我開啟了電視,調到了湖南衛視,主持人們站在一起說著自己的新年願望。不知不覺離2010年僅僅隻有一分鍾的時間了。電視螢幕上大大的幾個數位跳動著,現場的觀眾隨主持人倒數了起來:“60、59、58、57…”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中喊了起來。隻身10秒了,我們喊得更加響亮了,所有的人都在等候著激動人心的時刻。

“10、9、8、7、6、5、4、3、2、1”我興奮地跳了起來,並且這也是我第一次過24點。

這一年是羊年,我希望在這新的一年裏洋洋得意!2016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