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旦節

元旦記事作文600字_400_450_250

元旦記事作文600字

關于遊記的作文:元旦遊松蘭山

松蘭山是一座風景秀麗的山,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那裏景色秀麗,空氣清新,那裏有大海、沙灘和許多奇形怪狀的貝殼。元旦放假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了那裏。

元旦假期的一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連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笑臉,和我們一起共度假期,我們一家三口去了丹城松蘭山遊玩。

隨著爸爸飛馳的小車,我們很快就到了松蘭山,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一陣陣海風撲鼻而來,我興奮地脫了鞋,光著小腳丫去踩沙灘,那沙子細細的,踩在腳下像棉花一樣軟軟的。我又沿著沙灘直奔向大海,突然一陣海浪撲了過來,浪花濺起了大約20釐米高,像調皮的孩子猛然間撲到我的小腳丫上,涼涼的,可舒服了。海浪一浪接一浪,我歡快地追逐著,它又像害羞的小姑娘一下子躲回到了海裏。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在海邊嬉戲著,開心極了。

啊!遠處一隻又大又胖的螃蟹爬了過來,它身穿鐵灰甲,有著八條腿和兩隻強有力的大鉗子,好像要和我比武,可把我嚇壞了。“爸爸,快捉螃蟹。”我大聲地叫著。呀,這隻大螃蟹在爸爸的手裏隻有動的份了,兩粒火柴頭似的眼睛直瞪著我,似乎在說:“小朋友,求求你,快放了我吧!”我卻看著它,興奮極了。

我還到了沙灘附近的草坪上,玩了蕩秋千、“鑽山洞”、翹翹板……可有趣了。旁邊還有各種各樣、美麗的花草樹木,格外引人註目。

松蘭山不但美麗,而且好玩。但時間過得真快,夕陽西下,我隻好依依不舍的回家了,這個假期過的好愉快!

元旦_250字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走進生命課堂”的科學小實驗遊元活動。

走進各個班的教室,各種各樣地彩帶撲入眼簾。牆上的窗花、雪花片把平時普通的窗戶變得引人註意,黑黝黝的黑板也被老師布置的別具一格,有的上面畫著圖畫;有的寫著科學原理;有的粘滿了氣球……

依照順序,我先去了三(1)班體驗——扎不破的氣球。老師在一個氣球上粘滿了一個膠布,讓一個同學把大頭釘扎進氣球裏,我以為氣球會破,沒想到大頭釘居然沒有“傷害”氣球,隨後老師給我們講了其中的原理。“移動的電影”聽起來不錯,進去瞧瞧!這裏“服務員”可熱情了,他們仔細給我講解,讓我開心了不少。我又去了三(3)班——你會走直線嗎?“服務員”給我戴上眼罩,我便“亂走”起來了。我天生就不會走直線,才走了幾步就撞上了桌子,老師宣布失敗。

快樂元旦,快樂遊元,快樂新年!

關于元旦作文:元旦聯歡_250字

摘要:到了元旦那天,全班同學的二十多個節目先後登台表演,唱歌、跳舞、還有吹口哨、講笑話、猜謎語等等。我們倆的節目排在第六個,我們演唱發揮得不錯,贏得了大家最熱烈的掌聲。

快到元旦了,老師說:“大家趕快排練一些文娛節目,我們班準備在元旦那天開一次聯歡會”。

于是,我和我的好朋友王惟一商量準備表演歌曲演唱《新年好》。我們先把中文和英文的歌詞抄在本子上,用心去背,歌詞背熟了,就一塊兒唱起來。第一次,我們的聲音斷斷續續的,唱得不連貫、不好聽,我們就連續多唱幾遍,感覺有點進步了。這幾天來,我們已寫完作業,就到外面去練唱,從發音、表情到動作練了一遍又一遍,辛苦而又快樂。

到了元旦那天,全班同學的二十多個節目先後登台表演,唱歌、跳舞、還有吹口哨、講笑話、猜謎語等等。我們倆的節目排在第六個,我們演唱發揮得不錯,贏得了大家最熱烈的掌聲。

聯歡會在極其熱烈的氣氛中結束了。我們的心裏比吃了蜜還甜。

關于元旦的作文:元旦聯歡會_250字

2004年12月31日,寒風陣陣,寒氣逼人。但在花園國小的校園裏卻一片歡聲笑語,熱氣騰滕。一年一度的慶元旦聯歡會正在舉行。

走進四二班教室,這裏花花綠綠,張燈結彩。聯歡會開始了,同學們有的表演小品、有的表演魔術、有的表演雙簧……我表演的是傣族舞蹈,雖然沒有音樂伴奏,但我嘴裏小聲的唱著,擺出孔雀的造型,隨著節拍,我展開了美麗的翅膀,翩翩起舞,好象在向觀眾展示五彩繽紛的羽毛。一個開屏的孔雀給同學們帶來歡樂,教室裏爆發出陣陣掌聲……

聯歡會在擊鼓傳花中繼續進行著:高家寶、王明雷、李靜等表演的小品《|老笨警察》既形象又搞笑,“警察”高大威嚴、“小偷”縮手縮腳,演員很投入,他們精彩的表演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

不知不覺兩個小時過去了,聯歡會在同學們的笑聲中結束了。

關于元旦的作文:元旦的感受_250字

隨著陣陣鞭炮聲,舊年去了,新年到了。回首過去的日子,如流水一樣過去了!

在這喜氣洋洋的日子裏,讓我不由的想起了唐代詩人常建的“海日生殘夜,江春入舊年。鄉書何處達,歸雁洛陽邊。”也不由得產生了濃濃的思想之情。

渴望渴望,渴望得到母親溫暖的問候;渴望得到父親親切的關懷;渴望喝到那富有家鄉氣味的湯;渴望吃到那帶滿家鄉情意的菜。

看看這過去的一年,發生了許多事2008的奧運會也在炮火聲中過去了。雖然發生了不好5。12大地震。但也表現出了我們人民的團結的力量。展現了我們中華民族的振興。那句;“再大的困難除以14億,都會變得微不足道。再小的關愛乘以14億,都會變成愛的海洋。”更是讓人思想聯翩。

最後,讓我們以一個新的心態去面對2009,去挑戰2009,為創造出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奮鬥!

寫的不怎麽樣,是新手,鼓勵一下喔!

關于元旦的作文:元旦記事_250字

元旦節下午,我做完作業爸爸帶我去我家新買的房子那裏玩,我迫不及待的坐上爸爸的電動車走了。

我們路過嵩州公園。爸爸讓我去玩,雖然公園裏有的人在玩滑板,有的在騎車,有的人在湯秋千,還有的在劃船,可是我並不感興趣。于是我們一溜煙來到了書院新村—-我家的新房樓下。一下車爸爸讓我把電動車鎖住,他自己去拿鑰匙開門。爸爸一摸口袋才恍然大悟忘帶鑰匙了,爸爸說:“要不我們一起回家改日再來,或者我回家取鑰匙,你在這裏等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急得團團轉,我既不想回家也不想在這裏等,最後隻好垂頭喪氣地說:“那就回家吧!”爸爸看到我一臉不高興的樣子,他急中生智想到物業管理部門不是還有一把鑰匙嗎,于是我和爸爸到物業管理辦公室拿了鑰匙,開了門。我高興的又蹦又跳。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以後無論做什麽事,都不能粗心大意,否則會誤大事。

關于元旦的作文:元旦同台樂_250字

等啊等,盼啊盼,終于把那熱鬧的元旦節給盼過來了,那天,學校裏張燈結彩,好不熱鬧,我懷著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大操場上,去看我期盼已久的元旦演出。

隨著台上委婉動聽的聲音,我的心壓抑不住的激動了起來,趕緊朝台上看了過去,元旦演出開始了!首先,老師們進行對歌,什麽是對歌呢?是讓我們同學唱出帶有新河國小中任何一個字的歌詞,聽到了這個節目,許多同學都止不住的歡呼雀躍起來,更是有些同學在暗暗摩拳擦掌,準備到台上一展歌喉了,台上的老師看我們躍躍欲試的樣子,不由的微微一笑,讓同學來唱歌了“哈哈”此起彼伏的笑聲響了起來,節目剛開始,就把我們帶入了高潮。接下來更是一個節目比一個節目精彩,把同學們的情緒完全調動起來了,最後,台上響起了那首久違了的感恩的心,在同學們那優美的舞蹈中,元旦演出拉下了落幕。

演出結束了,可我卻還意猶未盡,依依不舍的看向台上,元旦演出可真精彩啊!

關于元旦作文100字:聯歡會_250字

摘要:等到了上課鈴一響,賈老師走進班裏,宣布聯歡會開始。一開始,是宋佳和韓雨晴表演快板兒。快板兒詞是:我祝大家新年好,願大家在新年有個新氣象。

今天是元旦節,每個班都要準備聯歡會,我班也不例外。半夜三點鍾我就興奮的睡不著覺了。好不容易熬到了六點半,我立刻起了床,吃了早點,拿了錢,飛一般的跑到了學校門口,買了點零食就去班裏了。

到了班裏,我忍不住驚嘆一聲。因為實在太漂亮了。牆上鋪滿了氣球,真漂亮。

等到了上課鈴一響,賈老師走進班裏,宣布聯歡會開始。一開始,是宋佳和韓雨晴表演快板兒。快板兒詞是:我祝大家新年好,願大家在新年有個新氣象。我祝大家新年好,在新年有個好心情......第二個節目是廖碧雲和宋浩表演雙簧。廖碧雲坐在凳子上,宋浩蹲在凳子後面......

接下來其他同學表演了幾個節目。在一片歡呼聲中解散了。最後我們都戀戀不舍的離開了學校。

關于元旦作文100字:元旦_250字

摘要:大街上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好不熱鬧,媽媽帶我去超市買東西,超市裏熙熙攘攘,原來人們都急著買過元旦的禮物呢!媽媽說要給我買一個玩具,我說:“我都是大小孩了不要汽車這些玩具,要省些錢來買學慣用品,”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早上空氣清新、陽光明媚,媽媽帶我到外面感受一下元旦的氣氛。

大街上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好不熱鬧,媽媽帶我去超市買東西,超市裏熙熙攘攘,原來人們都急著買過元旦的禮物呢!媽媽說要給我買一個玩具,我說:“我都是大小孩了不要汽車這些玩具,要省些錢來買學慣用品,”隨後我就選了一些學慣用品還有一個蛋糕坯自己來做蛋糕慶祝元旦。在回外婆家的路上我看見許許多多的商店、超市都在玻璃上寫著祝大家元旦快樂,回到外婆家我拿出蛋糕坯和哥哥在上面做起文章來。不到半小時一個漂漂亮亮的自製蛋糕就出現在眼前,這真是一個快樂的元旦呀!

關于元旦作文:元旦聯歡_250字

摘要:聯歡會開始了,首先是有獎競猜,有猜謎語的,有的猜歇後語的……于秋可抽到一個謎語,她猜不出來,隻見好臉漲紅了,頭低著,眉頭皺著,手抱在一起很不好意思。

2007年元旦,我們培訓班教室,一片歡聲笑語,熱氣騰騰。我們正在舉行元旦聯歡會。

教學布置得很漂亮,四周掛了五光十色的彩花和許許多多的五彩繽紛的氣球。

聯歡會開始了,首先是有獎競猜,有猜謎語的,有的猜歇後語的……于秋可抽到一個謎語,她猜不出來,隻見好臉漲紅了,頭低著,眉頭皺著,手抱在一起很不好意思,同學位都激動得大叫起來。

接下來是表演節目,有的表演講笑話,有的表演唱歌可高興了,同學們得了很多獎品。

最後是拜年,龍廷微大大方走上講台,對陳老師行個隊禮,說:“祝陳教師新年快樂!”他又對同學們拱拱手,彎彎腰拜拜年。

啊,真快樂。

關于元旦作文:慶元旦_250字

12月31日上午,我們班級舉行了“慶元旦”聯歡會。

你瞧,教室裏好一派節日氣氛!遠遠望去就能看見五顏六色的彩帶和燈籠,好看極了。

聯歡會上,同學們表演了許多豐富多彩的節目。有的表演了優美的舞蹈,有的唱了動聽的歌曲,有的表演了可笑的小品,還有的同學參加了有趣的活動。

使我最難忘的是踩氣球遊戲。我和明明是綠隊,另兩隊是紅隊和黃隊。我們一條腿被綁在一起,上面拴著一一隻氣球。比賽開始了!我對明明說:“先踩紅,後踩黃!快!”我們迅速向紅隊移去,啪!哈哈!紅隊被幹掉了。可是好景不長,隻見黃人向我方移來,我們快速離開了,黃隊看見到手的“肥肉”飛了,氣得臉色發紫,向我方撲來。我們和黃隊頓時踩成一團,倒了下去。我們又掙扎起來打鬥。後來我們又再一次倒了下去,連我的眼鏡也飛出去了!就在這裏,我趁亂一抓,氣球炸開了,我方終于勝利了!

慶“元旦”聯歡會_250字

12月31日下午,郭老師和我們一起舉行了“慶元旦”聯歡會。

你瞧,教室裏好一派節日氣氛!遠遠望去就能看見五顏六色的彩帶和燈籠,好看極了。

聯歡會上,同學們表演了許多豐富多彩的節目。有的表演了優美的舞蹈,有的唱了動聽的歌曲,有的表演了可笑的小品,還有的同學參加了有趣的活動。

使我最難忘的是踩氣球遊戲。我和王思佳是綠人,另兩隊是紅隊和黃隊。我們一條腿被綁在一起,上面拴著一一隻氣球。比賽開始了!我對王思佳說:“先踩紅,後踩黃!快!”我們迅速向紅隊移去,啪!哈哈!紅隊被幹掉了。可是好景不長,隻見黃人向我方移來,我們快速離開了,黃隊看見到手的“肥肉”飛了,氣得臉色發紫,向我方撲來。我們和黃隊頓時踩成一團,倒了下去。我們又掙扎起來打鬥。後來我們又再一次倒了下去,連我的眼鏡也飛出去了!就在這裏,我趁亂一抓,氣球炸開了,我方終于勝利了!

在一片歡聲笑語中,聯歡會結束了。

一個人把自己在每天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的事情、感想和見聞有選擇地、真實地記錄下來,這就是日記。堅持寫日記,可以積累知識、積累生活經驗和寫作素材;有助于培養觀察能力、理解能力和表達能力;有助一個人把自己在每天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的事情、感想和見聞有選擇地、真實地記錄下來,這就是日記。

日記一般分成生活日記、觀察日記和隨感日記三種。生活日記。

生活日記,就是把自己每天的生活、學習、工作情況有選擇地記錄下來。要寫好生活日記必須註意以下幾個問題:

(1)內容要真實。生活日記是自己經歷的實在記錄,而且要給自己看的,內容真實才有查考的價值。生活是七彩的,它多姿多採地呈現在我們每個人的面前。學校、家庭、社會,都會有時代的浪花飛濺,隻要我們能自覺地去觀察生活,觀察周圍的人和事,你就會發現一個“寶藏”,就會有源源而來、取之不盡的真實材料。

(2)事情要有意義。有的同學說,日記就是把自己一天中親身經歷的,或所見所聞所感的東西記下來,記得越多越詳越好。如有個同學寫正月初一的日記,把這一天當中所有的事都記下來:早晨起床吃餃子,而後給陳老師拜年,到學校遊園活動,中午到外婆家吃飯,下午和表弟一起上街,晚上回家看電視,臨睡前寫日記……簡直是眉毛胡子一把抓,成了典型的流水帳。日記的篇幅畢竟是有限的,同學們不可能把一天中的大事小事芝麻事件件都寫進去。一般要選擇印象深刻的,有意義的一兩件事記下來,其他的不寫或略寫。

(3)語言要簡明、通順。寫生活日記,內容可長可短,但語言必須通順明白。

(4)可以給日記加個題目。日記,一般不要寫題目。有的同學為了提高概括能力,給自己的每篇日記都加了個題目。怎樣的題目才是好題目呢?一是題目要準確,能準確表達日記的思想內容,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二是題目要新穎,三是題目要簡潔。題目不能太長,幾個字就能提挈全文。觀察日記,即觀察記錄。

就是把日常生活中的某一側面,通過有目的的,細致的觀察,把它記下來。可以寫零碎的片斷,不必講究文章結構;也可以寫得比較完整,類似一篇記敘文。經常寫觀察日記,可以提高觀察能力,養成觀察習慣,還可以積累寫作素材,提高語言表達能力,這種日記最適宜我們國小生記。

要寫好觀察日記,必須註意以下幾點:

(1)觀察目的要明確。觀察,有多種多樣的目的,或為了積累寫作素材;或為了進行科學實驗;或為了弄清楚某種“奧秘”……隻有目的明確,觀察才有方向,才有重點。就是觀察同一對象,由于目的的不同,方法和角度就不同,結果也就不一樣。

(2)觀察要全面細致。全面,就是要對事情發展的全過程,事物構成的各部分,以及事物之間的相互聯系,觀察清楚;細致,就是要求觀察深入、徹底,抓俗語事物的特點,規律和本質。

(3)觀察要持之以恆。觀察事物難于一次完成,需要反復進行。這就要同學們有恆心。

(4)觀察日記的語言要準確。觀察日記有很強的科學性。因此要求使用語言要準確,不能用“大概、差不多”這類似是而非的詞語。隨感日記。

這種日記主要是就一篇文章、一本書、一部電影或生活中的某一件事情,抒發自己的感想。日記中以議論為主,敘述是為了議論,有時整篇日記都是寫自己的感受。

日記的寫作方法

1、仔細觀察

自己身邊的人和事寫起來比較容易,但是要想寫得詳細、具體、完整,需要花時間仔細地觀察。比如寫自己喜歡的玩具,可以從幾個方面著筆,①玩具怎麽來的②它的外表是什麽樣的③這個玩具怎麽玩④平時總是和誰一起玩⑤你是否喜歡它,為什麽。這樣就能把一個物品寫得很詳細、很明白。日記材料就在我們身邊,但是不註意觀察,也會視而不見。因此,平時要細心觀察自己周圍的事物,包括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以及自己所做的。

2、從生活中尋找日記素材

生活中驚天動地的事情很少,大多是一些平平淡淡的小事情。對學生而言,每天必須做的事情,不外乎是上課、寫作業、課間娛樂等等,可是,當你學到了新知識,答對了一道題,學會了一種新玩法,發現了一個小秘密……一定會很激動、很興奮,在腦海裏一定會留下很深刻的印象。這些不正是非常精彩的日記材料嗎?記錄下來,就是一篇好日記。

3、剪貼

將報刊上的文章或圖片、自己喜愛的郵票、照片等貼在日記本上,在旁邊寫上說明或感想,這種作法有助于提高寫日記的興趣。

4、寫興趣和愛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和愛好,有的喜歡彈琴、跳舞,有的喜歡打球、看書,有的喜歡旅遊、飼養小動物……寫喜歡的東西和喜歡做的事就不愁日記沒有內容了。

5、摘錄

如果覺得實在沒什麽可記的,就把學習中看到或讀到的名人格言、座右銘或寫人物、寫景的優美詞句、好的片段等摘錄下來,以備今後寫作文而用。

6、寫心得

把自己對生活的思考、對事物的看法,以及自己在學習、生活中的優缺點等等一些進步成長的過程記錄下來。另外,在讀書之後,還可以寫寫讀書心得。

總之,要想寫好日記,就得做生活中的有心人。要善于觀察、善于發現、積極思考、多練多寫,更需要持之以恆。希望同學們從現在起就養成堅持寫日記的好習慣。因為寫日記,既積累生活,提高觀察能力、分析能力、又練筆,是提高運用中文寫作能力的絕好的辦法。“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快快拿起你們的生花妙筆吧!註意事項寫日記,即便是一行字,也是在寫文章。不斷增加寫的次數,寫文章的能力就會不斷提高。要想寫日記,就必須得從一天的生活中尋找日記的素材,但是我們每天的生活大多是日常的反復,怎樣從平凡的生活中提取素材,這就需要一定的觀察力。所以說,寫日記也是在培養仔細觀察的能力,從而養成良好的觀察習慣。給我一份信任,還您一個奇跡!

按理說天天寫日記才是最好的鍛煉,但是考慮到有一定的難度,不過多地增加孩子們的學習負擔,日記就變成了“周記”。很多同學覺得寫日記特別地難,不知道該寫什麽,或者說對寫日記的認識還很模糊。下面從日記的內容、要求、方法三個方面來淺談日記的有關知識。

要寫好隨感日記,要註意以下幾點:

(1)重點要寫“感”。隨感,就是在讀了一本書或一篇文章,看了一部電影,經歷了某一件事後,自己的感想。因此重點應該放在“感”字上。至于書本內容,電影情節,事情經過,都不能人作為重點來敘述。

(2)寫“感”要聯系自己的思想實際。寫隨感日記不能脫離自己的實際向空發議論,隻有聯系自己的實際,才能寫出真情實感。

(3)寫“感”要實事求是。有的同學寫“感”,喜歡用表決心或空喊口號的形式來代替“感”,而且還脫離實際,任意拔高要求。人家看了很別扭,顯得不真實。其實“感”不在高,而在“真”。有什麽想法,就寫什麽感受,即使是一些暫時想不通的問題,也可以實事求是地寫出來。于提高思想品德修養,激勵自己不斷進步;有助于鍛煉意志,培養恆心。

元旦憶情作文450字

時間就像一條記憶的長河,悄悄的從我們身邊流過。眨眼間,又迎來了新的一年。“四氣新元旦,萬壽初今朝”一個值得回憶的2009年匆匆的走了,迎來了一個新的歲月,開始了人們的又一段旅程。

雖然元旦這幾天天空不作美,寒風刺骨,使人感到冷颼颼的,更加上零星小雪,凍的我直打哆嗦,加快了往家趕得腳步。走到湖邊上的時候,我把外套裹得更緊了。不經意用眼角輕瞄了一眼湖水,嘴裏不禁吐出兩個字:好美。

雖然下的是小雪,但經不住長時間的積累,湖面上已經白皚皚的一片了。望此美景,腦海中的記憶在不斷重溫著。這一年裏,我到底做了哪些值得回憶的事情?湖水回答我:你沒有,你一年內除了打架·鬧事·上課不好好聽講,逃課·抽煙喝酒,沒有一件事情值得你懷念。你的記憶不是這白皚皚的的湖面,而是那充滿泥濘的山村小道。

我的心在顫抖,在震動。我閉上眼睛,我好害怕,湖水在訓斥我。良久,睜開眼,面對清晰的記憶,心潮澎湃。然而,我沒有勇氣去面對,去改寫。我選擇的是放棄,逃避,躲避哪些逝去的往事……

元旦憶情作文450字

2004年12月31日是我們學校開元旦慶祝會的日子,我們興高採烈地來到學校。

走進教室,首先印入我眼簾的是電視機上和燈管上都掛著色彩繽紛的彩帶,窗戶上貼著五顏六色的氣球。學校操場上也掛著彩帶、插著彩旗……

慶祝會開始了,首先是我們的數學老師打扮成聖誕老人模樣走上講台給我們飛幸運紙飛機,然後是苗苗隊的小同學加入少先隊的儀式,最後是肯德基形象代言人奇奇帶著全校同學跳韻律操,同學們都喜笑顏開。

遊園活動開始了,我來到二年級一班參加“貼鼻子”的遊戲,我看見有的同學貼到上,有的同學貼到了耳朵上,還有的同學貼到了牆上,逗得旁邊的同學們哈哈大笑。輪到我了,老師先用布蒙住我的眼睛,再把我轉了幾圈,轉得我暈頭轉向,分不到東西南北,我小心翼翼地走上講台,心想,:“要是貼錯了,同學們一定會嘲笑我的,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硬著頭皮,貼吧!”我剛一貼上,隻聽身後傳來一陣熱烈的掌聲,我趕緊一看,位置剛剛好,不偏不歪。我得意洋洋地走出了二、一班教室。

遊園活動結束了,我玩得很高興,也很難忘,這次活動給我的童年增添了無盡的快樂。

元旦憶情作文45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元旦聯歡會,同學們個個都非常高興。

一進教室門,到處都是濃鬱和喜慶的氣氛,班裏被裝點的各外漂亮,到處都是氣球和彩帶,有些同學都各自排練了節目,到處都歡天喜地的。  

經過一段時間的精心準備和細心排練,主持人終于向大家宣布,元旦聯歡會現在正式開始,教室裏頓時人聲鼎沸。表演節目的同學果然沒有白練,在音樂中,許多同學為我們表演了柔美的舞蹈,其它節目更是多姿多彩,有充滿活力的街舞,有優美的電子演奏和小提演奏,有舒情的歌曲,有精彩的魔術等節目,讓同學們看的眼花繚亂。其中我感覺最好的節目是小提琴演奏,在這悠揚的聲音中,我總會被陶醉其中,在觀眾席上,觀眾們更是歡呼雀躍,有些同學還帶了照相機,將這美好的一刻記錄了下來。

節目表演完了,我們又開始做遊戲,有擊鼓傳花,猜迷語和搶凳子等遊戲,讓許多同學得到了展示自己的機會。

在不知不覺中,元旦聯歡會已經接近尾聲,好多同學早已歡呼的疲憊不堪,主持人說這次聯歡會到此結束,同學們都戀戀不舍的慢慢散開了。等待著明年的這一天!

2009年1月4日星期日晴

好幾天沒有寫日記了,因為馬上就要考試了,功課比較緊,所以日記也顧不上寫了。今天上午我去辦公室交我們組的作業時,柳老師對我說:“牧遙,這裏有你的來信。”我一看是一個藍色的大信封,上面還有劉翔的圖像,原來是一封特快專遞。我趕緊走過去接過信對老師笑了一下,懷著激動興奮的心情回到了教室。一進教室,我就迫不及待的借了同桌的剪刀小心翼翼的把信封剪開,裏面有一封信和一個精致賀卡,我先把賀卡開啟,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頭快樂的小牛,原來是我的部落格好友唐睿琪送給我的,她用很漂亮的字寫著:遙遙:新年快樂!學習進步!健康成長!開心每一天!好友:睿睿。作文網 home.sanwen8.cn

這時好多同學都擠過來看我的賀卡,我就讓他們看了看,看得出同學們都很羨慕,我把賀卡放好,又拿出另一個信封,這裏面是睿睿給我寫的信,不過這封信我可要自己看了,我是不會隨便讓別人看的。看完後,我把信裝好,我要好好的儲存,直到永遠!有時間我也會給我的好朋友回信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