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旦節

元旦聯歡會_900字

下午我們班舉行一年一度的元旦聯歡會,我既激動又有一絲緊張。班導老師上午就安排好了,她和幾位班幹部去買一些小零食,而我們就要拉好桌子,布置好舞台,把教師打掃幹凈。放學鈴剛響,同學們就迫不及待地忙碌起來,擦桌子的擦桌子,掃地的掃地,拖地的拖地,忙的不亦樂乎。

到了下午,教室已面貌一新,老師在黑板上寫下迎元旦三個大字,後來老師把買來的零食發給同學們,還從學校借了一台相機。在報幕員響亮的話語中,元旦聯歡會拉開序幕。兩名報幕員登上舞台——全班同學的桌子圍成的長方形,開始激情地朗誦串詞。不久,第一個節目——詩歌朗誦《中華少年》開始了,隻見四名陽光帥氣的男孩走上舞台,準備朗誦詩歌。他們的聲音多麽洪亮,多麽有感情呀!他們朗誦完後,幾個節目匆匆而過,給我印象最深的便是話劇了。我也和另兩位同學合演了一部話劇——《作弊記》,故事講的是一位同學考試時,利用手機接收答案作弊,被老師發現後多次找借口欺騙老師,考試結束後,卻發現答案全是錯的。我在股市中扮演作弊的那位同學,這位同學是一位機智聰明的小女孩,隨機應變。配合我的是一位老師,老師是我的同學扮演的,她演的恰到好處,把一個嚴肅,趾高氣昂的老師形象展現得淋漓盡致,當眼到最後一段,答案全部是去年的時,同學們哈哈大笑,前仰後合,我也有一種成就。

另一部話劇就是有王為同學主演的話劇《應聘記》,因為她的劇本是我寫的,所以當我觀看時情感並沒有太大的波動,但還是不禁被表演者豐富的表情所逗笑。故事講的是一名班代去招幹部,碰到應聘勞動委員的人談吐不清,說話結巴的趣事。表演者用各種表情,動作把人物的形象表演得活靈活現。

快樂的時光總是流逝得特別快,在悠揚的笛聲演奏完後,報幕員宣布元旦聯歡會在此結束。

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裏,身體健康,學習進步,也祝願我在新的一年裏學習更上一層樓,每天都開開心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