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旦節

元旦文藝作文

今天,是我們學校舉行元旦文藝匯演的日子,也是xx的最後一天。上午7時,我們學校全體師生來到了會場,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兩幅大大的對聯,其中一幅是這麽寫的:校園花綻春來早,待金秋結碩果。且不說這些裝飾,因為節目要開始了,首先亮相的節目是校健美操隊帶來的健美操《我健康我快樂》,這是一個有著高難度的健美操,不過健美操隊隊員表現得都很出色。接下的節目是《感恩的心》,這是一首有著寓意的歌曲,說明我們要對身旁的每一件事物都要感恩,謝謝他們給我們的條件。接下來的相聲《廣告詞》,這個相聲編的非常符合實際,因為我們正處于廣告詞泛濫的時代。接下來的節目是《龍的傳人》,隨後就是我們班唯一入選節目《我的麥克風》,我知道這些表演者都很努力,但是我覺得表演者所表演的舞蹈並不是很出色。接下來的節目是舞蹈《十分鍾》、《獨一無二》、器樂獨奏《雪絨花》、獨舞《兩個人》等節目,多的我都記不住了。


下午是各班的大合唱曲目表演時間,我們班的參賽曲目是《同一首歌》,我們剛表演完,我還非常肯定地說我們會得一等獎,但是最後頒獎時李老師一宣布,我便傻了眼,我們班連三等獎都沒有,這件事告訴我不能無憑無據就亂說。

雖然今年的舞台上沒有我的身影,不過,我一定要努力,把英語的口語部分還有鋼琴練好,爭取來年努力登上舞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