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感人故事

5個感人催淚的狗狗故事,請備好紙巾!

大家應該都聽過不少忠犬的故事,每次看都感動不已。今天頭條哥分享5個最感人的

NO.1主人被殺忠犬追靈車16公裏

近日,巴西巴拉那州警察接到報警,說有一名男子被謀殺。當警察們抵達時,發現被害人的兩隻狗狗就站在屍體左右,警戒地觀察周遭的情況。雖然非常疲憊,但還是怎麽樣都不願意離開已經氣絕多時主人。

主人的屍體被送上運屍車運走時,狗狗們便開始在後面緊追著車子,就這樣跑跑走走了16多公裏,直到再也沒有力氣追下去了。

NO.2 雖然粉身碎骨,但是義不容辭

在巴黎警方對恐怖分子藏身處的突擊行動中,一條叫作Diesel的7歲炸彈嗅探犬因公殉職。在它順著氣味搜尋時,女恐怖分子沖出來用AK-47開槍,Diesel沖上去,咬住女恐怖分子,她引爆身上的炸彈,自殺身亡,Diesel也被炸成碎片。一名警犬訓練員說:“這有點像失去我們一位同事。”

NO.3工作30年了還堅守崗位

澳大利亞一名牧場主人Brian Mclaren在兒子4歲時買了Maggie來當守衛犬,如今兒子34歲,換句話說,Maggie已經高齡30歲了。

Maggie相當盡忠職守,以看守牧場為畢生目標,直到現在還堅持幫主人工作。

15年前,Brian打算搬離牧場,把家和工作場所分開。當時他想要帶著Maggie一起走,想不到的是它竟然拒絕了,掉頭返回牧場方向,看來它是堅持想留在那裏。直到今天,都還睡在牧場的辦公室,白天一大清早,才會跟到牧場工作的主人Brian會合。

NO.4 救了主人,死了自己

凌晨3點半當大火燒起來時,喬治亞州的拳師犬Duncan拼命掙脫項圈,叫醒了主人Scott;Scott獲救了,但Duncan卻被大火吞沒了。Scott不顧勸阻,幾次想沖進大火救出Duncan,但被大火攔住。消防員最終發現了Duncan。Scott把Duncan埋在了後院,陷入深深痛苦中。

NO.5忠犬護主勇鬥眼鏡蛇,死前望主人搖尾巴

國外有一隻美國比特牛梗Chief,為了保護主人,勇敢和闖入屋內的眼鏡蛇對抗,雖然最後成功將蛇殺死,但是這隻狗也因為被咬傷而一命嗚呼,在生命結束的前幾秒鍾,還不忘看著主人搖動尾巴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