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誰才是男人心目中的唯一


每個女人都想成為男人心目中的唯一,但這恐怕是女人的奢望,我不是說男人都花心,而是這個時代的誘惑太多。美麗的女人層出不窮,什麽樣的男人才能不眼花繚亂,女人又需要有怎樣的魅力才能讓男人情有獨鍾?

幾天前參加一場婚禮,那是一場很特別的婚禮。婚禮上新郎的一番話讓在場的所有人感動。沒有誰看過在婚禮上新郎會涕淚橫流的吧。這是一場遲到的婚禮,本該在一年前舉行的,可是在婚禮前男孩因為把人打傷而被判刑一年,那時女孩已經懷有身孕。很多人都勸女孩把孩子打掉吧,可是女孩說什麽也不願意,男孩從小沒有父親,母親已經改嫁他人,照顧女孩的責任自然就落在了女孩的父母身上。幾個月前女孩生下一個健康的男孩,這個孩子也是由女孩的父母幫助照顧。

一年後男孩終于刑滿釋放,迎接他的是他未曾見面的兒子和這隆重的婚禮。這一切都是女孩的父母為他安排的,所以他不能不為之感動,他深深的給岳父岳母鞠躬,深情的叫著爸爸媽媽。緊緊的擁抱著美麗的新娘。這一刻我堅信他懷中的新娘一定是他心中的唯一,可是這唯一能在他心中永存嗎?這唯一又能保持多久,誰都無法去保證。也許他的良心可以告訴他女孩為他付出了太多,他該怎樣去珍惜她,是否會用一生來愛他來呵護她。這份愛也許太沉重,也許會在他的心中產生壓力,還或許現實的種種誘惑讓他忘記那份愛,這都是可能發生的,但我還是希望他能好好珍惜這份感情,攜手一生到白頭,一生能永遠相親相愛,這是我最真摯的祝福。

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想成為一個男人心目中的唯一,那麽就去做他的母親或是他的女兒吧,這世界上也隻有這樣兩個女人才能成為一個男人心目中的唯一,任何人都無法替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