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宵節

三年級作文:元宵節賞燈

元宵節是我國的傳統節日,吃湯圓、看燈會、猜燈謎是這一天的傳統節目。

晚上我們一家人歡天喜地去人民廣場賞花燈,路上時車來人往、川流不息、路旁張燈結彩、熱鬧非凡、真是燈海如潮,男人、女人、老人喜氣洋洋,廣場中央有一盞超豪華的龍燈,龍燈左右兩側站著金童玉女象征著吉祥如意!龍燈中間是孫悟空在探春,後面是頑童撒尿,每當頑童撒尿的時候我們都會像出籠的小鳥歡蹦亂跳。

草坪上掛滿了各種各樣的動物燈,有笨重的狗熊燈,靈活的猴子燈、可愛的兔子燈、溫和小羊燈 還有水果燈和鮮花燈燈、荷花燈、桃子燈、香蕉燈仿佛這裏是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我最喜歡元宵節了!

元宵節賞燈300—400—400字2篇

春節剛過完,轉眼間又到了元宵節鬧花燈的時候了。元宵夜,我們全家一起去水街觀賞花燈。

一眼望去,水街燈火通明,人山人海,道路被擠得水泄不通,大家都在興高採烈地觀賞著美麗的花燈。我進去之後,被眼前的景象深深地迷住了。花燈形態各異、五彩繽紛,整個夜空都變得絢麗多彩。我最喜歡的花燈莫過于《夢幻迪尼斯》了,創作者把迪尼斯樂園都搬來了,熊貓、米老鼠、唐老鴨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都來了,他們住在造型獨特的房子裏,真是非常可愛的花燈喔!最先進的是用光碟做成的老鷹燈,用盤子、勺子、酒杯做的龍鳳燈,這些作品非常有創意,讓人耳目一新。

我們看到了許多新鮮的事物。比如米上刻字,就是能工巧匠在米上刻字,然後把米放進一個晶亮的寶石中,作品非常的晶瑩剔透,做工也非常的精致,讓我看了愛不釋手。

我們還一起放了祈福的孔明燈,看著夜空冉冉升起的明燈,心中祈福著幸福、平安常在。

元宵節賞燈300—400—400字3篇

每年的元宵節都特別熱鬧,又到元宵節了,吃過媽媽煮的湯圓,一家人就出發去看燈會去,天氣非常的冷還夾著小雨,我們首先來到西城廣場,好多的燈啊,非常的漂亮,廣場有文新街道舉辦的歌舞晚會,還有舞龍燈,好不熱鬧,因為人太多看不到隻有坐在爸爸的肩膀上才能看到舞龍燈,太有意思了。

接下來我們又趕往西溪濕地公園看燈,這樣大規模的燈會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濕地公園大門口有蔣村街道組織的聯歡晚會,人山人海,真壯觀,好在雨停了,隨著看燈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