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散文 優美散文

明天,你好

人活的不是時間,而是價值。早晚都會離去,何必在意匆匆這兩個字。為了夢想,去拼搏,去鬥爭,再多的痛與傷都是值得。也許迎來失意,亦或是沉浮。那又怎樣,至少為了心而走上了戰場。憂心忡忡的展望,像是易碎的玻璃,一觸就破。每個人都有向往,如果都不敢憧憬,那還有什麽可以奮不顧身,義不容辭?

習慣是環境的結晶,沒有什麽一塵不變。要把每一天當做驚喜,不能為了活著而活著。困難是對身心的磨練,堅韌是對自身的負責。成功的每一塊墊腳石,名字都叫作失敗。

在你學業有成的那一天,在你飛黃騰達的那一刻,在你夢想成真的那一秒,每一塊墊腳石是否歷歷在目?相信不會忘卻,它的價值就是金磚也難以企及。人不是上帝捏造的,而是自然的塑造。把抱怨上帝不公的時間用來構築藍圖,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伸手五指還長短不一,又怎會人人享受榮華富貴。全世界萬物都相似,那大自然豈不成了生產車間。

我們不能對生命有所批判,但要對未來抱有信念。碌碌無為是逆天,遊手好閒是無恥,可盲目的奮鬥則是浪費。規劃這兩個字分量很重。夫與見,戈與刀。男人是家庭的脊梁柱,有夫說明是很重要的事情。刀光劍影,在歷經生死後,男人的見解才會更成熟。這才形成了規劃二字,重要性可見一斑。做很多事情都要有個規劃,衡量利弊,細致入微,不能一門心思的去鑽牛角尖,否則一敗塗地。坎坷,是通向成功的必經之路。這需要有個強大的內心作為支點,一步步攀爬,一座座翻越,隻為看到勝利的曙光,在海平面緩緩而升。

一個人連死都不怕,還會忌憚什麽。這種不怕死的精神應當是正能量,而不是賦予墮落、黑暗、邪惡與亡命徒。對學習的不知疲倦,對工作的嘔心瀝血,對夢想的殊死一博,對國家的鞠躬盡瘁,對正義的英勇獻身……這樣的不怕死,才對得起如此豪邁的詞。

向往豪車豪宅,追求物質利益,並不是異想天開,而是對生活的積極向上,對未來的發憤圖強。要比一事無成的寄生蟲,啃老族強的多。有坐轎的就有抬轎的,如果人人位高權重,怎會有一塵不染的馬路?假設人人紙醉金迷,還會有勵志的典型案例?有企業家,也有清潔工;有政府高官,也有平民百姓。這才是個完整的且充滿愛的大家庭。欲望掌控好了會助一臂之力,掌握不好就會墜入深淵。

滿足,是一種生活態度。要在合適的地點合適的時間自我滿足,而不能一開始就滿足,那樣便會滋生懶惰,從而一蹶不振。信心,是堅強的後盾。除了自己,沒有人可以打敗自己。為了逾越障礙,首先要讓內心變得強大。懦弱者是無法直視110米欄,何談跨越。當你足夠強大時,即使雙腿截肢,也會到達110米欄的終點。我們不能奢求上帝的眷顧,要扼住命運的咽喉,才會贏得滿堂彩。

作為男人,責任是種鞭撻,隻為在希望的田野自由自在的奔跑,隻為無與倫比的幸福持之永恆。很喜歡牛奶@咖啡的《明天,你好》,正能量無限釋放。無論明天糟糕與否,我們都要欣慰的去迎接。下一輪太陽,升起的不隻是光芒萬丈,還有愛的傾灑。哪裏有陽光,哪裏就有溫暖。隻要內心陽光,即使狂風驟雨也還是溫暖的一天。讓我們放聲吶喊:明天,你好!

當我們老了,坐在庭院嘎吱作響的木椅上,是否回想起一路走來的心酸與甜蜜,潸然淚下;是否依舊有顆熱血澎湃的心髒,躊躇滿志;是否將所有悔恨蕩然無存,了結心願……一輩子,活的不是時間,而是價值。

哭天喊地的到來,悄無聲息地離去,不要讓生命平庸,不要讓道德淪陷。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隨心所欲,在篤定的信仰前善字當先;在生活中學習,在學習中入睡。我要的不多,隻想你和我共建美好家園……

同一片藍天,同一個夢想,未來的道路無論步履維艱,還是暢通無阻,都要腳踏實地,踩好每一個印記。它們是奇跡的胎記,是中國夢的開始。人生如同憤怒的小鳥,當你失敗的時候總有幾隻豬在笑。不要被他人左右心情,相信自己是最亮的那顆星。彩虹在數次的雨過天晴後才會出現,球門在數次的冷靜施射後才會被洞穿,所有的數次隻為一次的凝結。挫折這點兒痛算什麽,讓勇敢的心伴你前行。

圓夢隻是一個休止符,追夢的過程才是精彩絕倫的盛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