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散文 優美散文

美好的時光

輕飄飄的時光流逝,年華似水流,回眸恬靜顧,文字芳菲溢,指尖涵凝香。幽靜溫婉韻,素卷染墨芳。舒卷凝明眸,文字似花開。擁一份美好意境,書一卷馨香詞章,蕩一世芳華,留婉約詩行,聆聽文字,靜靜度過每一個如詩晨曦,每一個如畫黃昏,擁芳華度美好時光!

------------------------------題記

總是習慣恬靜凝思,于靜靜月色下,執筆寫下自己的感言,默默間與文字結緣,深深沉醉在文字中,在文字的森林裏徜徉,文字的馨香漫于我的氛圍!無限的遐思......信筆寫來,洋洋灑灑,文字在指尖綻放。此時時光是如此的美好,文字的芳菲輕漫溢芳。

流年的時光輕輕的流逝,如水年華,留一段清淺的時光,任回憶漣漪逸浪!信筆揮墨,寓意抒懷。美景怡人,揮筆凝卷。紅塵一世,轉眼如煙。且借文字,留此日心境,他日自賞。回憶漣漪,前塵往事,如夢輕浮;淡觀世事,淺笑嫣然。

擁一份美好的意境,度漫漫人生!陽光總在風雨後,每一天太陽都是明媚的。

漫步人上路,在文字的芳菲中徜徉,擁美好的意境,書詩意人生畫卷,留婉約詩行。文字落墨芬芳花苑,在書卷徜徉,在文字間邂逅。凝眸素色芳華,書一卷詩意年華,繞指流年,暖一束心香,溫馨脈脈芬芳,美好的時光綻現一卷畫卷。

美好的時光讓我們回味綿長,借一卷書卷留下如詩的歲月,寫意如夢年華。我們珍藏美好的過去,如雪花一樣純潔,如嫣然的桃花一樣芬芳嬌艷,想起來的時候就像是在昨天。走在季節的輪回裏,時光如流沙流逝,回眸清淺的時光蕩漾在心湖圈圈漣漪,搖曳著溫馨或傷感的故事,涌蕩著喜悅和輕愁。

落花舞蹈輕拂窗前,馨風漫拂,淡觀世事,笑看紅塵,時光染指流沙,也許人間的喜悲會讓我們暫時迷茫失望,但是要以優雅的轉身去忘掉過去,努力開拓一片新的天地。

歲月無痕,悠然遠走流逝,往事隨風而去,時鍾轉不停,我們的過去留下深深淺淺的記憶,抹不去.揮不去,成為故事。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沒有彩排。指尖劃過風的憂傷,春已去,秋已來;花調零,人徘徊,惆悵溢,靜靜思。紅塵路,留不住往昔的風景,縱將插肩而去,記憶裏的悲歡離合,回眸觀望,思緒翩翩,那些流逝的歲月凝成回憶。那些美好的時光遠去,凝成芬芳的記憶。

擁一份恬靜,淡然凝思,簡單純凈,攜一縷溫馨的風,採擷一束溫暖的陽光;洋溢真摯的笑臉,揮灑最動人的笑妍,如詩的歲月,在美好的時光播種一份心靈間的種子芬芳彼此的心園。用心泉去澆灌,溢浪漣漪一片芳菲輕溢滴露嬌艷.....

漫漫歲月,那些過往些許歡樂,些許悲傷,都已經遠去,靜靜守著心靈的一片美好。流年的花絮輕飄,總想攜一束陽光,溫暖曾經的故事,總想用一絲清風拂去莫名的憂傷,種一束心香,暖一束花開,任回憶滿滿,浮現輕飄,無數美好故事就這樣遠去;輕吟淺唱如夢年華。回憶過去,絲絲甜蜜溫馨輕輕浮現,笑意寫滿臉龐,仿佛回到美好的舊時光!

寒冷的冬日,雪花飛舞,靜靜觀賞,疑為仙子下瑤台,玉蝶飛舞遍地花。純潔如玉擁芳華,千樹萬樹梨花開。細細品味身邊的美好時光,在雪花飛舞的清晨,漫步雪地攜手前行,風中賞雪其樂無窮,心中有種甜絲絲的感覺,天雖然寒冷,心裏卻覺得暖暖的。嚴冬風寒,微笑盈暖,心間涌暖意,微笑永向暖。純潔的雪花象征著我們的感情,多年以後依然清新回蕩,回憶美好的往昔絲絲溫馨輕溢。

月高懸,人輕嘆,語呢喃,魂情醉。意闌珊,攜心眠。牽心寄書卷,書卷蝶舞翩,輕放君枕邊,熏醉君眠。淺笑嫣然,不言愁,靜凝思,回憶溢漣漪,輕飄飄的舊時光走遠。花婉約,意流連,翩翩落花飛,鄂婷舞霓裳,悠然漫人生,醉醺醺于書卷,攜手共朝夕,含笑回味過往的美好,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時光,路漫漫,文字醇香盈暖,一片芳菲輕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