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國小寫信作文

親愛的表姐: 你好!

你的來信我已收到。你在信中說你很想來這裏玩,就是因為學習而沒能來,我感到很遺憾。不過,寒假到了,你應該有空來玩吧!可是,一大堆寒假作業又會逼得人喘不過氣來。我想,咱還是先“解決”再說“玩吧”。

姐姐,我們稱作姐妹,可情分上是朋友,我倆雖然相差一個省,卻依然儲存著密切的聯系。就說我的學習吧,我每年都是三好生,學校的作文比賽,我得了第一名,數學考試第一次99分,第一,第二次,96分,第一。語文老是第三。英語統統是滿分。怎麽樣,沒丟臉吧!

我們這麽多天沒見面了,說起來我還真想念你,期末考試考過了,但分數還未揭曉,我能考好嗎?姐姐,你那裏好嗎?舅舅舅母回來了嗎?現在,你可以利用假期好好地看書看個夠了。

祝:學習天天向上,身體越來越好。

XX.1.23 你的表妹 趙欣

趙增彥同學:你好!

今年開學我們認識了,並成了一對友好的同桌。在這段日子裏我發現你的成績不是很優秀,上課愛做小動作,被老師點名等等。不過你別難過,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因為我們才剛上四年級,現在開始好好學習還來得及,讓快樂和優異的成績陪伴你度過每一天。我會幫你,有不會的問題可以問我,隻要我會就一定幫你。讓我和你共同進步。

記得有一次,你問我最喜歡上哪一節課,我說:“差不多吧,你呢?”你說:“我喜歡上體育和活動課。”我問你為什麽不喜歡上主科?你說:“我成績就這樣,不可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除了做夢。”不,你錯了,成績好是學出來的,而不是天生的。你知道嗎?每個人的頭腦都一樣,要看你學習動腦筋了嗎?上課要少做小動作,專心志致的聽講,好好學習吧!相信你一定能不斷地進步,成績一定會好的。祝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錢一波同學: 你好!

你不要那樣不停地罵人,好嗎?記得你在我的印象中總是那樣會罵人。許多同學都怕和你說話。

有時,我自言自語地說一句:“今天的家庭作業我知道嘍!”你就會說:“今天的家庭作業誰不知道?隻有你,知道最晚,也隻有你知道之後會這樣歡呼。大笨蛋!”

雖然我們是同桌,但我心中卻怕向你借任何東西。記得有一次,我忘了帶尺子,想向你借尺子用一下。當我小心對你說:“錢一波,尺子借我用一下可以嗎?”你生氣地說:“自己不能買嗎?我的尺子我還要用呢?不會借給你的。傻瓜!”當我說:“你昨天沒帶尺子,我不是也借給你了嗎?今天你還借我橡皮呢。”你卻大聲說:“不借就是不借,誰稀罕你的東西用。羅嗦!”

錢一波,我們是同學,又是同桌。作為朋友,我認為你這樣粗魯是不好的。所以我勸你不要這樣,你會變得孤獨的。希望你立刻改變你的做法!

祝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你的朋友:仲孜 20XX年12月25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