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作文素材

寒假作文400字:寒假的記憶

新學期一開學,同學們相聚在一起,有好多說不完的話,講不完的事,就讓我們敞開記憶的大門,去交談,去傾訴一下美好的寒假生活吧!

在交談的過程中,隻要你細心,你會發現大多數同學講得都是關于春節的,雖然這一話題重來重去,不知講了多少遍,但大家還是不厭其煩,因為這裏珍藏著我們的喜悅,我們的歡樂。

瞧,潘飛又在滔滔不絕地講他的寒假趣事了。他姐姐給他買了一盒“太空人”煙花。大年三十的夜晚,四面八方傳來了“噼裏啪啦”的鞭炮聲,見到如此情景,他也和幾個小伙伴一起放起了鞭炮,那情景讓人難忘 …… 從他的話中,我們好像看到了他們歡樂的身影,仿佛也身臨其境,和他們一起跑著,跳著,玩耍著,歡快的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

“哈哈哈”聽到這笑聲,就知道錢彩萍講的是一個很好笑的事。隻見她眉飛色舞地講起來。她大伯開車上街,開著開著,他發現前面有一個捲動的輪胎,他見了哈哈大笑:“ 哪個白目輪胎滾掉了都不知道,真是好笑。”誰知他從車的反光鏡裏一看,原來是他自己車的。聽到這裏,我們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她大伯真是糊塗,自己的輪胎掉了都不知道,最好笑的就是他見這掉了的輪胎,就譏笑失主是個白目,嘲笑他,誰知那輪胎竟是他自己的,真的是端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自作自受。

我們馬上就要畢業了,就要離開母校了,離開那些可親可敬的同學們了,她們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我的心,我將在心底裏永遠的珍藏著。我覺得在我們還沒有畢業之際,珍惜現在的友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