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一年級日記

遊樂園

XX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爸爸帶我去遊樂園。我想玩過山車,想玩碰碰車,我還想去鬼城堡玩,媽媽說太可怕了,可是我還想去,但是媽媽還是不讓我去,真遺憾呀。

去了遊樂園,遊樂園裡有水上步行球,那是一個大型的透明氣球,人被裝在它的"肚子"里,跑跳自如,還能翻跟頭。媽媽同意讓我玩,我很興奮。遊樂園的叔叔把我放進圓圓的水上氣球里,充好氣,幫我拉上拉鏈。就把我推到了水裡面。在裡面,我能感覺自己浮在水上,我在球里滾來滾去,調皮的和別人撞來撞去,開心極了。玩著玩著,我玩遠了,急得我在裡面喊:“我要回去我要回去”,遊樂園的叔叔就用繩子把我拉回來,直到玩得水上沒幾個水球了,我才盡興的離開水球。

離開了水球,我看到前面可以用飛鏢打氣球,我躍躍欲試,很想試試我的眼力,我用飛鏢打破了很多氣球,氣球破的時候就象放辯炮一樣,打破氣球,我獎來了一隻小布猴子,我給小布猴取了個名字,叫“皮皮”。

再往前走,就是“豬八戒追嫦娥”的燈會,那個豬八戒看著嫦娥美女張著大豬嘴笑,口水都流出來了,哈哈哈。

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了,我玩得很多項目,我該離開遊樂園了,爸爸媽媽帶我去奶奶家吃飯,我今天吃飯吃得特別快,爸爸媽媽和奶奶都表揚了我,奶奶說我8歲了,長大了,其實是因為我今天玩了一天,餓了呀!所以吃起飯來特別香!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