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一年級日記

學漫畫

XX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天氣:晴

昨天媽媽告訴我,她給我報了一個漫畫班,叫我去試聽一節課。我一聽高興的歡呼起來,因為我特別喜歡畫畫,學畫畫是我盼望已久的事情。

今天下午2點半,媽媽帶我來到學漫畫的教室,一進門就看見屋裡牆上貼滿了漂亮的漫畫,再往裡走看見裡面有幾排桌子和凳子。教室最前面有一張黑板,黑板上畫了幾幅漫畫。我興奮極了,找了一個靠前的位子坐下。

這時已經來了不少小朋友了,過了一會教漫畫的劉老師來了,小朋友們都坐好安靜下來,聽劉老師講課。劉老師講課很認真,也很和藹。我非常喜歡聽他講課,因為他講的特別有趣,我也聽得很認真。上了一陣課,老師讓我們休息了一會又開始上課……

不知不覺三個小時過去了,我們下課該回家了。媽媽來接我時,我給媽媽看我畫的漫畫,媽媽直誇我畫的好,並問我喜不喜歡繼續學,我當然喜歡了,於是媽媽決定就讓我在這裡學畫畫。

我真是太高興了,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