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一年級日記

開心的一天

XX年07月26日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天,我們一家到瀘州去玩,可開心了。上午,我們參觀了瀘州老窖酒廠的生產車間,到濱江路玩了碰碰車,下午我們又去了忠山公園玩“跟蹤追擊”,還乘了遊艇。其中,最好玩的要數遊艇上射擊水中的目標了。

我們上了遊艇,先由媽媽掌舵,可媽媽開不來,船在水裡不聽使喚,我嚇的哇哇大叫,哭著要爸爸來掌舵。爸爸開起船來可熟練了:一會兒前進,一會兒後退,一會兒向左轉,一會兒向右轉。我也放心地玩起來,用船上的電子槍打起水中的目標來。我們的船快靠近那隻“青蛙”的時候,我就舉起槍,瞄準目標按下射擊鍵,只聽得“哇”的一聲,青蛙頭頂立刻冒出了一股幾米高的水柱,緊接著,只見千萬顆晶瑩的水珠從天空中落了下來,水面上立即漾起一圈圈波紋,多美啊!

後來,我又連續命中目標。那無數的水珠不時地從空中落下,偶爾落進船里,淋濕了我們的頭髮,打濕了我們的褲子……湖面上、遊艇里,留下了一串串歡樂的笑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