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一年級日記

摩納斯科塔的妖精

XX年06月07日 星期三 天氣:晴

摩納斯科塔是座城市。這座城市很混亂,但以前可不混亂。那時他們有種比賽,叫“國家競選優秀比賽”,摩納斯科塔在這個比賽榮獲了一等獎。但隔壁還有座城市叫阿帕侖帕,那裡有個妖精,那個妖精可嫉妒摩納斯科塔了。有一天,那個妖精給摩納斯科塔的人都施了個魔法,這個城市就變得特別混亂。小孩子天天玩,不上學也不寫作業,吃完就睡,睡醒就吃,就像一頭豬一樣;咱們再說說大人吧,比如說老師,他們都不上課了,但有些同學還想上課,老師們沒辦法只好給他們上課。但上的課很奇怪,表現好的就批評,表現不好的反而表揚;那家長們呢,一天到晚就睡覺,睡的吃也不吃,喝也不喝,但他們也不是一直這樣,一年光睡,一年光吃,一年光睡,一年光吃……就這樣,摩納斯科塔變得越來越混亂,但是那個妖精卻越來越高興。

後來一個天使知道了這件事,她叫玫瑰天使。她想拯救摩納斯科塔,但是這件事也被那個妖精知道了,她很生氣。一天,妖精和玫瑰天使見面了,妖精說:“我要把你給殺死,看你還怎么拯救城市。”玫瑰天使說:“這當然不公平。咱們倆打一仗,如果你贏了我就不拯救這座城市,如果我贏了我就要拯救這座城市。”可惜啊,這妖精從小就不學習,只會射箭,可她又沒辦法,只好同意了。

比賽開始了。妖精的手上拿著一支箭,玫瑰天使的手上什么也沒有,只戴了一隻戒指。比賽正式開始進行了。妖精向玫瑰天使射了一支箭,玫瑰天使才不怕呢,她把戒指對準那支箭,一隻手像接住什么東西一樣,那支箭跑到那隻戒指旁邊就變成柳樹葉了,落到玫瑰天使的手裡。然後,玫瑰天使一邊接住柳樹葉一邊念了一句口訣:“伊咕嘛吶呼——”,她的腳邊出現了一個圈子,圈子發出金色的光芒。妖精懂了,那個圈子就是保護圈,過了一分鐘,玫瑰天使又念了一句“伊咕嘛吶呼——”,她的面前又出現一道彩虹,玫瑰天使就走向彩虹,從彩虹另一邊穿過去了。妖精一看也想從彩虹穿過去,可惜晚了一點,玫瑰天使往那一指,彩虹就不見了。當彩虹不見的時候,妖精正站在彩虹的頂端,她一指呀,妖精正好摔個底朝天,頭上還有個大紅包呢,都淌血了。玫瑰天使笑著說:“呵呵,我贏了,我贏了,我要拯救這個城市了。”這句話說完,她就不見了,她已經去拯救摩納斯科塔了。 後來呀,摩納斯科塔沒有那么混亂了,玫瑰天使特別高興,阿帕侖帕的妖精最後也死了。從此以後,人們過著幸福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