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一年級日記

朋友要團結

XX年05月25日 星期三 天氣:晴

小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向它走來說:“小兔,我看見你家的菜園被小野豬弄得亂七八糟,蘿蔔東一片,西一堆,茄子堆成了紫色的小山,土豆爛了一地……反正菜園是不可收拾。”

小松鼠又說:“要不咱們去挖個陷阱,等小野豬下次再來搗蛋了,教訓教訓它。”小白兔說:“欠揍,咱們去看看。”小兔和小松鼠來到菜園,小兔一看是被氣得怒火衝天。小山羊剛好路過這裡問:“你們準備乾什么呀?”聽了小兔的回答,小山羊說:“不行呀鄰居應該互相幫助。”小白兔耐下心想了一想,上次和小烏龜賽跑時把腳扭傷了,還是小野豬幫我送來的劃藥呢!

它倆來到了小野豬家裡,小野豬一看見它們就知道為什么了,它不好意思地說:“其實我就是這幾天吃栗子吃膩了,所以我才到你的菜園裡去找東西吃。”小野豬又拿出兩袋栗子送給了它們。小白兔說:“以後你要吃東西,先跟我說一聲,我會把吃的給你送過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