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一年級日記

小白兔做客300字

XX年05月16日 星期一 天氣:晴

一天,陽光明媚,太陽高照。小白兔打著一把漂亮的小花傘去小熊家做客。小白兔來到了小熊家,一進門,就看見了許多小夥伴,有長頸鹿、梅花鹿、小馬……小動物們在小熊家又唱歌又跳舞,玩得可開心啦!天漸漸黑了,小夥伴們要離開小熊家了,大家心裡很難過,因為要開學了,就沒時間來小熊家玩,就算星期六、星期日也要呆在家裡寫作業。小夥伴們依依不捨地說:“小熊,再見。”小熊也說:“夥伴們再見。”小夥伴們離開小熊家後,剛走到半路,天越來越黑,烏雲密布,不一會兒,就下起了一場傾噴大雨大雨,旁邊又沒有可以避雨的地方,小動物們可著急了,這時,小白兔想起了自己的小花傘,連忙撐開小花傘,給小夥伴們遮雨。並把它們一個個送回家,夥伴們都說:“謝謝你,小白兔。”小白兔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小白兔回到家,天已經很晚了,小白兔的衣服也都濕了。可是,小白兔心裡卻很高興,因為能夠幫助別人就是最大的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