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一年級日記

一年級日記:精美的文具盒

XX年9月16日 星期五 天氣:晴天

今天,媽媽幫我買了一個精美的文具盒。它那用鐵皮做成的橢圓形外殼上,全被噴上天藍色的油漆,看上去像是被燈光照射下的微型舞台。盒蓋上畫著兩個美少女戰士。她們都披著一頭金色的鬈髮,長著一雙美麗、明亮的大眼睛和一張紅紅的櫻桃小嘴,戴著一對綠色耳環,穿著紫白相間大翻領的白色外衣、紫色短裙,腳蹬一雙馬靴,樣子很神氣。文具盒背面有一個大紅心,裡面也畫著一個美少女戰士。每當我學習疲勞時,看到這些威武的女戰士,我也就有了精神。

打開文具盒,便看到盒蓋內面印著的乘法口訣表。表的左側站著一隻可愛的小鴨,它手裡拿著一支鉛筆指著乘法口訣,像是在向我提問:“喂,朋友!你會背嗎?”受它的提醒,我在學習上一點也不敢馬虎。

文具盒裡面分上下兩層,第一層放著我常用的黑色鋼筆和幾塊小橡皮,第二層放著格尺和鉛筆。

文具盒忠實地為我服務,不時提醒我好好學習,我非常喜歡我的文具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