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一年級日記

小兔和小松鼠

XX年04月16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一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小兔菲菲正在小路上悠閒地散步。小松鼠黃黃驚慌失措地向菲菲跑來,它邊跑邊喊:“不得了了,不得了了,菲菲警察,母雞大嫂家的蛋全被偷了!”菲菲一聽,氣得鬍子直往上卷,說:“誰這么大膽,居然敢在咱桃花小區內偷竊!走,讓我去看看現場,我非得抓住這個壞蛋不可!”

菲菲和黃黃像箭似的直衝桃花小區母雞大嫂的家,只見母雞大嫂正坐在地上嗚嗚大哭呢。菲菲立刻拿出放大鏡仔細地觀察地面上的一切。突然,菲菲發現了幾個熟悉的腳印和幾根灰灰的鬍子,他一拍腦門大聲說:“喔,我知道了,又是這個壞傢伙!”母雞大嫂和黃黃異口同聲地問:“是誰?”“慣偷小老鼠唄,還有誰呀!”菲菲生氣地說。“你們得好好治治這個小偷了,警察先生呀!”母雞大嫂說。

不一會兒,小偷小老鼠就被菲菲抓到了森林公安局。他交代了一切。法院判處小老鼠在森林監獄呆上幾年,不改正毛病不得出獄。

母雞大嫂的蛋全被找回來了。母雞大嫂高興地說:“菲菲,黃黃,太感謝你們了!”桃花小區的居民們都稱讚他們倆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