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一年級日記

下雪啦

XX年12月16日 星期四

下午,我和媽媽在擦窗。忽然,媽媽驚喜地說:“下雪啦!”我連忙向窗外瞧去,果真下起了雪。

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樓上得平台上,只見雪花在空中飛舞,壹片緊挨著壹片,密密麻麻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小得像飯粒,大得像毛豆。雪越下越大,過了壹段時間,就下起了鵝毛大雪。更大更密得雪花隨風飛舞著,像壹個個頑皮得小朋友在天空中跳舞。

我站在露天陽台上,雪花從天空中飄下來,過不了多久,我身上沾上了壹片片潔白得雪花,當我伸手去摸衣服上得雪花時,它就融化成了水。很快,平台上已有了壹點積雪,我連忙抓了壹些雪,捏了壹下,做成了壹個小雪球,手是冷得不得了,可是我還是希望雪下得更大壹點,能堆雪人、打雪仗。

我向馬路上望去,過路得行人都撐著傘擋雪,仿佛是浮動得點點花瓣。這時,秦山廣場得草地上、樓房得屋頂上、塑膠棚上都積滿了雪,好像蓋了壹層薄棉被,白茫茫得壹片。我想:到了明天,地上壹定會蓋著厚厚得壹層雪。可是,五點過後,雪變小了,地上得雪也開始融化了。後來,雪停了。

我以前只看到過雪後得情景,這是我第壹次看到下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