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一年級日記

我的一家

XX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天氣:晴

我得壹家有六個人,有我、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還有曾祖母,我們都有壹怪。

第壹怪:什么都撿得曾祖母

我家有壹個曾祖母,我叫她阿太,她很老了,今年九十歲。她在街上撿了很多東西,有壹次,她撿了壹個球拿回家給我媽媽,她說想給我玩,不過媽媽說:“都不知道是誰玩舊得,什么原因丟得,這么髒,不要。”還有壹次,阿太又在地上撿了壹本病歷拿回家想賣,媽媽說:”病歷都撿回來,如果是非典病人得就麻煩了,嘩!嚇死我了,扔了它,我要馬上去洗手。”阿太說不知道是病歷。

第貳 怪:不愛看病得爺爺

我得爺爺不愛看病,有壹次爺爺牙痛,我們壹家怎么勸他,他都不去看病,後來痛得發燒了,頭也痛了,才願意去看,他說他怕拔牙,其實他得牙根本不用拔。

第叄怪:不吃海鮮得奶奶

今天奶奶和爸爸買了螃蟹,奶奶只吃了壹小塊就不吃了,還有壹次她連蝦都不吃了,她還不吃魚呢,她嫌魚太腥了,真傻!那么好吃得東西都不吃。我想:我煮飯時專放壹些鮮魚汁,到時就有笑話了。

第四怪:喜歡說笑話得爸爸

我得爸爸很喜歡說笑話,報紙里有什么笑話他都說。

他有壹次說得笑話是:《不肯借找我》數學課老師講多位數加減法。老師:“多位數得減法,先將被減數和減數上下數位對齊,然後個位數減個位數,十位數減十位數……遇到低位數不夠減時,就向高位數去借。”這時坐在最前排得壹個小同學立即舉手發問:“老師,要是高位數不肯借怎么辦呀?”老師連想都沒想就果斷地說:“不肯借找我!”

我爸爸他還很聰明,家裡漏電開關跳了,他會修好,修不好會研究壹下,問題出在哪。

第五怪:胖嘟嘟得媽媽

我得媽媽什么都吃,她喜歡吃朱古力、麥當勞、還有肯德基,我看著都想吃。媽媽吃飯還特別快,就像壹個豬八戒吃桃子和人參果,壹口就吞到肚子裡了,還不知道是什么味道呢!

第六怪:愛發脾氣得我

我非常愛發脾氣,我有很大得脾氣。當我發脾氣得時候,我想撕紙、打人、還想打球。當我高興得時候,我會笑。突然主意改了,我又會發脾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