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一年級日記

描寫雪花的日記500字:像蝴蝶一樣的雪花

冬天,是許多小孩都愛的季節,我也愛冬天。冬天有紛飛的雪花,有厚厚的冰層,有美麗的窗花……帶給我們無限的快樂。

冬天是我們孩子們的天地,我們可以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整個冬天都在我們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中度過。

記得有一次,是我在整個冬天過的最快樂的一次,是在一個星期三的時候,每個人都踏著銀白的雪花來到學校,我到教室里,那窗戶上的窗花千姿百態,有的像原始森林一樣,有的像艷麗的花朵,還有的想各種各樣的動物。一下課,同學們一窩蜂似的擁出教室 你也可以投稿,校園裡頓時變成了一個歡天喜地的世界。你看,有的同學正在打雪仗,有的同學在堆雪人,有的同學在滑冰……等到上課,我們的賈老師給了我們一個驚喜,說要帶我們一起去南湖公園玩,我們頓時喜出望外。

我們到了南湖公園,那路旁的兩排樹,仿佛是在我們。我們一起三五成群地來到公園廣場,分成兩隊,一隊是女生,她們和張老師、楊老師一起堆雪人,而我們男生則和賈老師一起打雪仗。一開始,我們男生就把賈老師打的狼狽而逃,賈老師就找了幾個女生當援兵,可我們男生是越戰越勇,最終她們還是被我們男生打的丟盔棄甲。那邊,女生們也堆好了雪人,我們紛紛跑過去,賈老師說:“來,我們給張老師和楊老師給點禮物吧。”我們都知這句話是含意,於是,我們男生紛紛從地上拿起“炸彈”,向張老師和楊老師扔了過去,把張老師和楊老師打的直喊饒命,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我們都玩的非常高興,可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我們又該回學校了,我們真捨不得離開這裡,那怕再玩一分鐘也行呀,在回校的路上,我的心裡非常留戀在公園玩耍的那一刻。

假如,我有一台時空機那該有多好啊!要是我有一個像小叮噹的機器貓也行呀!就這樣,我們邊唱著歌邊回到了校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