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一年級日記

感恩節禮物日記:一份感恩節禮物

今天我們小區裡的20個小朋友要去參加小區組織的感恩節活動,給爸爸、媽媽製作賀卡。

來到活動現場,一股熱浪迎面而來,暖和極了。我們找到了教作賀卡的阿姨,準備開始製作。接下來考驗耐心和專心的時刻到了。

工作人員先給我們每一個小朋友發了一張卡紙和一條金燦燦的長條紙,我的卡紙是黃色的,我的好朋友發的是綠色的,阿姨還給我們發了一個圓形的小紅片兒,教我們手工的阿姨說讓我們用金條紙做太陽的光芒,用紅色的圓紙片做太陽,我們把太陽和光芒粘在卡紙上,隨後阿姨又發給每人一張長方形的綠色紙,我們用綠色紙跟著阿姨學疊青蛙……

最難的環節到了,就是做花了,一定要做的精美,因為它蘊含著我對媽媽的感恩。

我先把工作人員拿來的五片段預告瓣捲成捲兒,用一根綠色的小棒做枝幹,我小心地把花瓣一瓣一瓣地粘在枝幹的周圍,再把做好的花粘在太陽的下面,接著又做了幾朵花,最後又剪了一些水草、海鷗、花邊來粘在相應的位置,當然還要寫上對爸爸、媽媽的祝福了,“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青春永駐”,一張漂亮的賀卡終於大功告成,我相信媽媽看了汕尾研究中心一定會感到賞心悅目的。

這就是我送給媽媽的禮物,它可是我花了兩個小時的才完成的作品喔。怎么樣?給我來點掌聲吧!

媽媽的話:本來讓兒子參加活動只是想讓他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鍛鍊一下,不過他製做的賀卡確實讓我賞心悅目,花了兩個小時做了一張這么漂亮的賀卡,值!特別是當兒子告訴我那幾朵小花也是自己親手做的,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怎么會是出自一個男孩子之手呢?其實,父母為兒子做什么都是心甘情願的,都是不求回報的,不過當孩子偶而帶給我們驚喜的時候,我們就更會覺得心滿意足了。這是一份值得珍藏的感恩節禮物,也將永遠珍藏在我的心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