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哈·奇米斯歷險記

XX年08月22日 星期一 天氣:晴

哈·奇米斯是一隻小青蛙。他生活在一個名叫月牙泉的湖裡。有一天,他愛上了一個叫米。麗斯奇的女孩子。於是,他絞盡腦汁的想:該送什么禮物才能表達我對她的愛呢?忽然,他想起在東南方向的寶石洞裡原來有很多寶石,可自從上次小雞告密以後,很多動物都到那兒去偷寶石了!如今,只剩下一塊要經歷三道關卡才能取得的‘寶石王’了!

於是,他便出發了。

第一道關要拿到有妖怪守護的‘智慧鑰匙’。哈。奇米斯遇到妖怪時沉著穩重。他趁妖怪睡著的那一刻,偷偷的把‘智慧鑰匙’偷走了。

第二關更加難了!第二關要從岩漿河中拿到一張地圖。哈·奇米斯先從爺爺那裡拿到‘超級防護膜’並穿了起來。並用他的‘超級跳躍力’拿到了地圖。因此,第二關也沒難得住他。

第三關從來沒人能過。那就是到幽靈沼澤並取得那裡的聖物——‘智慧果’。哈·奇米斯跑回家,把他們家的傳家寶——‘顯微眼鏡’來觀察幽靈們的一舉一動。直到有一天,哈·奇米斯見幽靈們放鬆了警惕,便在沒有守兵的地方進行出擊。可是,雖然哈。奇米斯卻沒想到,進去了卻找不到出來的路。原來幽靈們的修復系統很強,很快就把漏洞補好了。

可憐的哈·奇米斯只能又白白浪費了一天的時光。第三天中午,他見幽靈們又放鬆了警惕。就再次闖了出去。

於是,他拿到了三關的鑰匙。接下來,他把三把鑰匙都插進門孔裡面了。

哈·奇米斯拿到了‘寶石王’。米·麗斯奇也接受了他的請求。從此,二人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