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一節美術公開課

XX年06月30日 星期六 天氣:晴

“加油,加油,快畫呀!”這聲音從哪裡來?原來我們在上美術公開課。

“叮鈴鈴”盼望已久的美術公開課終於來臨了,大家走進多媒體教室,一位儀態端莊的女老師站在我們的面前,她的嘴角略帶著微笑,看起來很親切,桌子上有一個圓盤和一張三角形紙。大螢幕上顯示了一副圖畫,老師問到:同學們,這幅圖畫中有老師給你們吉祥的祝福,你們猜猜是什么?”這幅圖畫上有一個娃娃抱著魚的圖案,這應該是……還沒等我舉手,阜紫涵就一馬當先,響亮而又堅定的回答道:“是年年有魚(余)。”這時老師又神秘地拿出四張方方正正的卡紙,貼在黑板上,不用等老師說,我一眼就看出了破綻,年年有魚的魚寫錯了,老師叫了李夏婷回答,李夏婷和我的想法一樣,老師告訴我們這個成語的寓意是年年都有糧食和錢財,表示著財富,接著老師讓我們把三條魚分別放入適合它的圖形,任務我們很快就完成了,接著老師播放了一段音樂,讓我們在音樂停的時候畫完適合圖形的魚,接著老師展示了幾個同學的“佳作”給我們介紹了幾種方式,讓我們在大圓盤上畫圖,面對這空空的圓盤,我不知如何是好,終於開始畫第一筆了,想畫頭卻畫成了尾,沒辦法,只好將錯就錯,畫成了一個醜八怪。

這堂美術課真有意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