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鄉下的一天

XX年06月30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我去奶奶家玩。路上我心裡高興極了!因為奶奶家有“三大絕”。

一進門,我就直奔後院,來到一座小池邊,那兒有許多荷花,儘管它們已經枯萎了,像一個個年邁的老人,可它們“年輕”時可漂亮了!粉紅的花瓣、筆直的莖。聽爺爺說,這裡的荷花都是野生的呢!還有荷葉的小魚還是我親手養的呢,今都長成了“壯漢”。那清水還是當年爸爸與爺爺親自挖的地下水。這是一大絕。

我餵飽大魚便來到第二絕:“世外水果園”,那裡有許多水果,因為爺爺知道我喜歡吃水果,就種了許多水果樹,有柚子樹、橘子樹、蘋果樹……。我摘下一個已經熟透了的紅蘋果,往嘴裡一咬,啊!那味道沒法說!

晚上,是我最期盼的時候,因為第三絕就藏在其中。“菜來啦!”奶奶一聲大喊,便把許多“山珍海味”拿了上來,有青菜炒香菇、紅燒牛肉……不過主菜當然是烏雞燉甲魚了。

我挾起一塊牛肉就往嘴裡放,這牛肉真好吃,軟軟的。那甲魚就更好吃了,油而不膩……

回家的路上,我還在回憶那“三絕”,真是太絕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