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晨會

XX年06月30日 星期六 天氣:晴

當你經過我們教室門前,一定會驚嘆於我們班的自覺性,在沒有老師管理的情況下,我們也能靜心聆聽講台上同學的話語,並會積極舉手提出意見。其實,今天的自主都源於唐老師對我們的教誨。

唐老師一直都鼓勵我們要有自信,不要擔心自己說的不好,做的不好,要看到我們班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長處,要懂得學習別人的優點,取長補短,多加鍛鍊,每個人都會是最棒的!所以在任命了各個條線負責的同學外,又實行了值日班長這個新政策,讓每天的小班長來代替老師,處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目的就是為了鍛鍊大家的管理能力和培養同學們的自信心,督促同學們養成自覺、自立、自強的好習慣,以便於我們升入中學後能很快地適應國中生活。對於表現好,有進步的同學,唐老師還會買許多獎品獎勵我們,我們開心得不得了。

大部分的值日班長都十分盡職,對表現好的同學通過表揚鼓勵他們繼續努力,對於不良行為也會給予小小的提醒。蘇人和聶嘉輝這對搭檔配合得簡直是天衣無縫:聶嘉輝負責將一天發生的事大概的記錄下來,到了放晚學的時候,與蘇人一起整理出一段通順幽默的值日班長日誌。他們這種有條理的分工值得我們學習。

在值日班長的口中,提到最多的要數禮儀了,大部分的同學都非常懂禮貌,但也有那么幾個同學總是喜歡說不文明的話,不過在老師的教育和值日班長的提醒下,他們已經改正了。

唐老師一直教育我們要做一個品德好、行為好、習慣好、學習好、能力強的好學生。我相信,有了唐老師的薰陶,我們一定會不負眾望的!

返回頂部